樂音唱片行

新世紀音樂區

 市面上的新世紀音樂已多到泛濫的地步,本店的店頭一直很喜歡NEW AGE音樂,再經本店精挑細選的結果,在這裡所推薦的,絕對都是新世紀音樂的經典及最熱賣之作。

 這些音樂除了非常適合做功課、辦公、友人聊天、公共場所的背景音樂之外,您要是從事餐飲業、服飾業等有關高級、精品、藝術等行業,建議您可以購買這些CD在店裡播放,好的音樂絕對會讓您店裡的氣氛大大不同,會讓您的業績更加增長,顧客更喜歡常常來哦。


【特別推薦】:

最強的新世紀廠牌REAL MUSIC(美國原裝進口版轟動到貨)
台灣總代理已不再進口美國原裝版,本店精心挑選的進口版專輯也只剩店裡庫存。
本站最後進口版庫存請參照本站REAL MUSIC網頁內之編號。

☆美國新世紀音樂的龍頭--NARADA,重新和台灣樂友見面。 

新世紀音樂新品到貨
 新引進台灣之16張新世紀音樂、世界音樂、心靈音樂、民謠等(含說明 & 解說、試聽檔連結),張張均經本店精心挑選,值得收藏。

編  號

專輯名稱

分類

 

岸部眞明 / NHK 記錄片 奇蹟 富士山 原聲帶

日本放送協會 ( NHK ) 策劃了一系列關於富士山多元面相的記錄片,而首支< 奇蹟の山 富士山 > 高畫質影片,其中特別邀請日本知名鋼弦吉他演奏家 Masaaki Kishibe ( 岸部眞明 ) 擔綱該記錄片音樂總監與樂曲編寫,岸部眞明以一把吉他獨奏或佐以簡單配樂描繪出富士山的日出,冬雪,夕眏,流雲,季節的更替與時光的流轉。岸部眞明擅長將情景轉化為音符,他的音樂除了動聽之外更有著高度的 " 可視性 “,透過琴音流動讓美景活生再現眼前,這絕不僅是一張紀錄片的配樂而已,如純粹以音樂內容而言,它是一張值得珍藏並讓您再三聆賞玩味的專輯!

 

 

new.gif (2109 個位元組)喬治•溫斯頓/12月

如今Dancing Cat 於2010年重新將來母帶交由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處理母版,在鋼琴的高低頻延伸更加寬廣更加厚實發燒,而且這一張CD之中並新增了二首新的錄音,不但是一張最值得珍藏的12月版本,同時也是NEW AGE史上絕對要聽,絕對要收藏的經典之作。

 
綠色花園/凱文柯恩(俗稱:綠鋼琴)

不僅是凱文•柯恩跨入樂壇的個人成名作,也是新世紀鋼琴史上最重要的十張專輯之一。

 

WHILE SHE SLEEPS Art Lande / Piano Lullabie

Art Lande 曾經參與數十張專輯,以ECM及 Windham Hill商標名義出版之作品更超越十張,這專輯是他20年來首次推出之個人作品,是一張發燒純鋼琴專輯,挑選曲目包括有The Beatles、Stephen Foster、Duke Ellington及Art Lande自己作品共14首,正如藍岸唱片口號Blue Coast Records sets a new standard in audio excellence “完美音效新規範”。

演奏
NARADA 20週年紀念--鋼琴聖經暫缺

 34首精緻細膩的鋼琴創作曲,挑選的曲目都是NARADA每張鋼琴專輯中上上之選,樂曲的風格橫跨流行、爵士、新世紀......,我想對特別喜好鋼琴音樂的台灣樂友而言,這一張專輯勢必典藏。

鋼琴演奏
AL DI MEOLA WINTER NIGHTS 艾爾•迪•米歐拉 冬夜翦影--樂音唱片行 艾爾•迪•米歐拉/冬夜翦影

本片的標題寫著Winter Nights,在班杜拉琴沈靜的音色與吉他相疊成巧妙的共鳴回響,再配合著本片的封面,的確有感受到那種獨屬於冬夜的感覺。

演奏
如是寧靜--成公亮古琴獨奏

  琴是古代君子的比德之物,古琴所包含的中國古典文化價值與意義,遠遠超過了它的音樂價值與意義。 這張專輯的特色就在於,以清末民初著名琴家葉詩夢收藏的唐琴「秋籟」所演奏。悠遠超邁的樂聲,絕對會為你的心靈帶來最深沉的激盪,也帶你進入空靈冥想的禪修境界,凡塵俗世的種種煩擾將隨清音而遠離。

古琴演奏

RM-1422
美國國家公園 系列-大峽谷

本片是NEW AGE的上品, 同時也是台灣最著名的發燒級天碟之一,同時也是尼可拉斯•坎恩至目前為止的 畢生顛峰之作(和加農砲齊名), 本店推薦!

演奏

MCH-CD-307
new.gif (2109 個位元組)細雨纏綿

,我個人在聆聽此張專輯時,一直有著很「歐洲」的感覺。您在綿綿細雨又塞車的天氣中,想將心情轉換成在敦倫、布拉格、布達佩斯....或者是歐洲的鄉間開車?不妨將車上音響一置入此專輯,車窗外的風景馬上轉換成在石板路開車的感覺。曾到過歐洲旅遊的樂友,應可以體會我聆聽之後的感覺吧。

多種風格

GRCD-4190

夢幻花園 / 浪漫晨曦

這一張是2004年歲末的強片,由三位美若天仙、才華出眾的挪威女歌手所共同組成的超級團體《夢幻花園》,看香港發燒音響在前一二月就在大力推薦,心裡一直心癢難騷,等了二個月,終於在台灣發片了。請各位樂友以此團英文名用搜尋引擎查尋一下,就知道這一張在全世界引起轟動的專輯目前有多紅了。

演唱

01934-11180-2
Windham Hill20週年雙CD精選輯

Windham Hill 在前二十年黃金歲月之中所精選出來的本專輯。不但是新世紀音樂史上值得收藏研究的專輯作品,也是新一代樂友想了解1990年代新世紀音樂發展史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演奏精選

01934-11174-2
冬日獨白Ⅴ
「冬日獨白Ⅴ」是A  Winter's Solstice系列的最後一集,我個人認為此集也是Windham Hill藝人最強+氣勢最強年代的最後光輝,在此集之後,此系列也成為絕響了,在新世紀音樂史上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
演奏精選

SHM-6040-2
心靈協助計劃

 17位在新世紀音樂領域中17位出色的鋼琴家們,透過本專輯把自己傑出的鋼琴作品收益捐贈給911事件受災的家庭,其目的是以音樂治癒當天的創傷,提高助人助己的祟高精神。

演奏

BL-7100
迷失樂園/阿米克

這張"迷失樂園"專輯一發行就連續四週進入告示牌新世紀音樂TOP10,並連續八週高掛在暢銷榜內。Armik融合了拉丁-吉普賽-爵士的音樂元素而形成他獨特的風格,錄音品質又達到發燒級的水準,值得喜歡吉他音樂、新世紀、民族音樂、發燒天碟級的樂友購買。

演奏

OT-31141

水舞佛羅里達

☆音響論壇146期「總編私房CD」--這整張CD的音效都非常好,無論是大自然的錄音或樂器演奏皆然。您可以聽聽第四首與第五首,這二首曲子中還收錄了雷聲與雨聲,它們的真實程度絕對不輸給任何一張頂級發燒唱片。除此之外,它的大提琴、吉他、鋼琴與Bass聲、鼓聲也是那麼的美。唉!聽這張CD真可以用充滿幸福感來形容。

演奏

SHM-6041
雅歌 /  羅倫莎旁斯 & 班傑博曼

本專輯以小提琴和鋼琴的二重奏對話以及男女的詩歌對詠,來詮釋這最美的愛情詩。雖然全長只約30分鐘,但已足夠讓您如沐春風,如墜愛河,把人最好的一面都呈現出來,男的更神采飛揚,女的更嬌柔動人。

演奏

 


CCCD-285

梅雅/走過記憶的海洋

靠近、打開、貝殼封存的星籽,我看見屬於海的記憶。  
繼恩雅後,塞爾特新天后梅雅 純淨絕美的聲音 敘說著來自海洋的故事。

女聲演唱

TCD-9115
TCD-9116
發現人間天女--黃慧音

她的歌聲,平靜、柔和、優美,充滿天女般的空靈之美。 她的音樂,清新、自在、抒懷,充滿鬆放心神的新世紀之美。那正是人間追尋已久的天女之聲。

唱誦
喜多郎早期經典作品(200407/21新增三張推薦)

喜多郎的音樂在民國七十年代的四 & 五年級生,喜歡輕音樂、演奏曲的樂友而言,可說是共同的回憶。

演奏


EP-101

冰河之旅

三位音樂家以鋼琴、吉他與大提琴演奏出對美國「冰河國家公園」的禮讚。

樂器合奏


ARNR
-0297
破曉時分--居爾特的感動

很久沒有在當今的新世紀與民謠的唱片裡聽到這種簡單和單純的感動,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精神與形式衝突許久後的自然回歸。很適合帶到有「湖」、有小山丘,有草原(有霧就更完美了^_^)的地方旅遊時聆聽(根本在說英格蘭、愛爾蘭嘛^_^)。

女聲演唱


72438-10363-27
NARADA第二個十年超級限量精選

Narada在十年前曾發行了一張十週年的超級精選集,這一張新世紀音樂史上重要的精選集相信一些喜歡新世紀音樂的老樂迷們早已典藏,如今Narada第二個十年超級限量精選,同樣也是一套兩張的超值精選。

綜合精選


72438-50127-23

吉他聖經2

 本店要求專單進口。由18位好手所演奏的28首精采吉他創作曲,雙CD超值收錄2小時音樂內容,風格包羅萬象展現吉他迷人風情,美國新世紀名廠Narada最佳吉他經典精選。

演奏

SHM-6042-2
寧靜我心 / 麥可霍普

麥可霍普是新世紀音樂老一代大師級的作曲家 & 製作人,也算是新世紀音樂歷史中,承先啟後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音樂旋律一向樸實優美, 意境浪漫感人, 是撫慰休養你我心靈的最佳音樂。

演奏

72435-81605-29
大衛•藍茲 / 鋼琴交響樂章

新世紀音樂鋼琴大師級的大衛•藍茲,擅長以優美的旋律描述自然美景和浪漫心境,鋼琴音色溫暖,演奏有如行雲流水,這張專輯由16人弦樂團配合大衛•藍茲演奏他多年來最著名的暢銷曲目。

演奏

本店譽為市面上最好的大自然音樂--國家公園3D交響樂系列

 

TCD-9098
白日夢

 女孩子聽第一首不哭者鐵定沒有戀愛過!本專輯雖充滿著與愛人情愛的旋律,卻不流於太過濫情與庸俗,反而有著一種靈性的美感。

演奏


35101132

吉他生命/Sologuitar

☆音樂月刊--這絕對是1999年最具深度、最值得一聽的新世紀吉他演奏專輯。

吉他獨奏


RCD-0004
觀音法門--六字大明咒•大悲咒

 那麼聆聽這一張大悲咒的時候呢?我想,您也會和我一樣,感受到身心清涼,法喜充滿。

唱頌

RCD-0005
藥師佛心咒•財神咒/淨心祈福法門

「藥師佛心咒」柔和清涼的聲音中,聽著聽著常會感覺到心境好像處在充滿清香的蓮花大海之中,心情馬上就會平靜下來。

唱頌

PR-27826

蘇珊希雅尼/往日情懷抒情精選

 希雅尼她這一張精選集之中,會感受有一股歷經人世滄桑後開闊豁達的情感,還有一種似乎蘊吟著深沈力量和廣闊的人生觀及女性鋼琴家特有的纖細的愁緒美感。有著閒適、溫和、親切以及生命力可說是這張CD最好的寫照,

鋼琴演奏

GB-10402
上海夢

中國人的鄉愁是什麼呢?本店推薦一張同是中國人創作的「上海夢」,感覺古老中帶點繁華,就像是一張美麗但有點年份的油畫,描繪著那老上海的風韻。江天以他的回憶透過鋼琴琴音告訴您。

鋼琴演奏

美國四大國家公園系列(美國原裝進口版)


美國國家公園系列之-大煙山山脈
美國國家公園系列之-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美國國家公園系列之-優勝美地
美國國家公園系列之-大峽谷

 本套CD的價格、做禮品時適中的體積、封面精緻美觀的程度、優美的音樂內容、發燒的錄音效果,逢年過節時拿這一套美觀又大方的「美國四大國家公園系列」來送給喜歡音樂的樂友,絕對是一份送禮自用二相宜的的禮物。

大自然音效+樂器演奏


35101542

吉他大師的新作,專輯裡並有一曲有關台灣的創作曲。

吉他獨奏


HS- 11406-2
藍色大提琴/大衛•達林

ECM的大牌之一,Darling以鋼琴和其一貫的感性大提琴領你航向充滿野情之恬淡適然的國度。大衛•達林迷必搜之,沒聽過大提琴演奏新世紀音樂的新世紀樂迷也要聽看看此專輯,一把大提琴可以演奏出多迷人的北歐之風。

大提琴演奏

HS-11096-2

戀戀情深/喬•波斯威爾

心理分析學家E•佛洛姆曾說:「愛是需要學習的藝術。」且讓我們藉由Boswell的琴音找到榮耀愛的力量吧 ! 特別推薦給戀愛中的男女,這一張專輯是您送給對方非常適宜的禮物。

鋼琴演奏


SR-9460

Voyage / 旅程(文藝復興 代理版•含新片導聆)

一張旋律輕快的鋼琴、排笛合奏專輯。當年是以選片精選有名的文藝復興公司引進國內,也一直最好賣的排蕭演奏專輯,在香港那裡也很暢銷,曾看過雜誌的廣告詞上是如此說的:有人用「這可能是您聽過最好的排蕭演奏」來形容。

演奏


CUL-107

美麗的家園

 「美麗的家園」也是本店長賣型的新世紀音樂專輯之一,由蘇格蘭鋼琴名家及小提琴手共同演出的英國冠軍演奏專輯,旋律優美令人彷若置身於英國寧靜優雅的鄉村田園之中,勾起遊子一絲絲的鄉愁。

演奏


JCD-020002

伊莉莎白/回憶的鞦韆

 11首流轉空靈,非常感性的鋼琴曲,小站建議您可以用一種很閒散的心情來聆聽這一張CD,您可以完全事情都不用想,甚至可以躺在床上發呆也可以,就讓本片的旋律帶著您的思緒飛揚起來。

鋼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