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DA 20週年紀念--鋼琴聖經
20 YEARS OF NARADA PIANO

製造商:NARADA
CD編號:72438-50713-24
售 價:550元
(2CD)
售完

 發燒錄音公司NARADA創立時間至今已經廿年以上,台灣有許多樂友對這個廠牌非常熟悉,主要是因為該NARADA品牌一直為新世紀、爵士音樂默默的在耕耘著,也製作發行了相當多品質精良的音樂專輯。這些音樂陪伴著很多樂友的成長,可惜的是NARADA在台灣代理並不是很順利,曾換了好幾任代理商。

 NARADA的專輯在製作上都很嚴謹,專輯的可聽性當然非常佳,但是NARADA在十週年、20週年時往往會精選旗下一些著名樂友暢銷的專輯,再來個「超級精選」,這種專輯都非常值得收藏。記得上次購買「NARADA 10週年精選集」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時間真快啊。

 所以看到NARADA將旗下在新世紀鋼琴音樂領域有一席之地的藝人他們得意的專輯再度精選,變成「NARADA 20週年紀念--鋼琴聖經」感觸就很多。因為NARADA本來就是以新世紀的鋼琴演奏出名的,如今精選了有華人之光之稱的張米亞、鋼琴詩人大衛藍茲、麥可瓊斯、大衛阿肯史東、連續兩年獲得當代輕柔爵士最佳女藝人(Smooth Jazz Awards)松居慶子與鮑伯詹姆斯的四手聯彈、艾拉史坦、柯斯提亞、佛列德賽門、麥可蓋勒、麥可威爾等數十位世界知名鋼琴大師。

 從錄音的製作以及曲目的編排來看,就是一個「誠」字可以代表,本專輯為NARADA司廿年來的鋼琴錄音大合集,鋼琴一向被稱為是樂器之王,而錄製鋼琴專輯的技術一直考驗著許多唱片公司,因為無論在收音方面或是音場方面都需要細膩的控制,所以能夠出版鋼琴音樂專輯就是代表他們的錄音具備一定以上的水準。

 NARADA在鋼琴音樂方面的錄音至今已經累積了廿年的經驗,在錄音方面就如選曲一般的高水準。想要聽最美的鋼琴錄音嗎?想要品嚐豐厚飽滿的低頻段嗎?或許這就是你萬中選一的選擇。34首精緻細膩的鋼琴創作曲,雙CD超值美國新世紀名廠NARADA最佳鋼琴超級精選,而且挑選的曲目都是NARADA每張鋼琴專輯中上上之選,樂曲的風格橫跨流行、爵士、新世紀......,我想對特別喜好鋼琴音樂的台灣樂友而言,這一張專輯勢必典藏。

◎NARADA原廠試聽--20 Years of Narada Piano

專輯推薦


Grand Piano
Narada Anniversary Collection

製造商:NARADA
CD編號:ND2-61062
售 價:550元
(2CD)

 Narada另一張早期的鋼琴精選集。

原廠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