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公園系列-大峽谷
NICHOLAS GUNN / THE MUSIC OF The Grand Canyon

製造商:Real Music
CD編號:RM-1422
美國原裝進口版/售價:450元

☆本店特別要求由美國Real Music原廠進口,無論封面印刷•音質最為優異,但貨源不定,如有進口,敬請把握

☆新世紀長笛之神─尼可拉斯•坎恩畢生顛峰之作
☆Billboard新世紀榜Top10蟬連32週

  在台灣新世紀音樂、發燒片之銷售史上,這一張「大峽谷」可稱為銷售長紅的經典之作,RM這新世紀音樂廠牌當年是由 當年可稱為「發燒教父」的文藝復興 陳老闆引進。因為「大峽谷」不僅錄音效果實在發燒而轟動發燒圈,而且部份大自然音效取材自大峽谷,且把長笛音樂帶入新的風格也實在動聽,也因此NICHOLAS GUNN他這一張「大峽谷」和另一張「加農砲」,這二張CD在台灣的暢銷量根本不用我來背書,至少十萬張是絕對跑不掉的,而且據我們唱片界的馬路社消息傳言,陳老闆光就這二張CD而換得賓士車代步,我想新世紀音樂的專輯,能在台灣有 此驚人銷售量,這個記錄在非主流音樂中是很恐怖的

 說到大峽谷,應說大峽谷國家公園,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於美國大陸西南方,像四周被沙海荒漠包圍的孤懸島嶼於1919年成為國家公園,全長450公里。自從1897年美國將大峽谷南端的礦場拆除並將其歸回給大自然後,大峽谷國家公園便成為美國人最為受歡迎的景點。一般旅客熟知的大峽谷,其實是已經開發的部份,只佔全區的5%。近代交通發達,從四面八方皆可抵達大峽谷,但仍需要翻山越嶺、長途跋涉(這是對大自然的一項尊重,有時要看大峽谷還要坐小飛機瀏覽),還得忍受荒漠的酷熱酷寒,沿途景色單一,但每年仍約有300多萬人湧進峽谷,一賭其壯麗風采,人們讚嘆其雄偉磅礡的氣勢或大自然的不可思議。

  也因為大峽谷的風光如此的壯闊,歷代皆有音樂家以音樂試著描寫大峽谷的風光,在新世紀音樂領域中也有很多專輯描寫大峽谷,但我個人認為最成功的作品就是這一張NICHOLAS GUNN的作品The Grand Canyon。NICHOLAS GUNN被譽為新世紀長笛之神, 他為了欣賞世界各地風光可說旅遊成癖,為了創作本專輯而深入大峽谷幾年之久。而NICHOLAS GUNN最擅長的不是長笛嗎?長笛能拿來描寫大峽谷的風光嗎?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啦。

 NICHOLAS GUNN如用音樂描繪出舉世知名的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呢?他以輕快流暢的打擊樂加上長笛演奏, 再大量借助紮實傳神、定位分明的各類鼓聲與打擊樂提昇氣勢,就表現出氣勢雄偉、變化萬千的大峽谷景觀。不但音樂高潮迭起、變化萬千, 所有栩栩如生的駭人音效,皆是NICHOLAS GUNN親赴大峽谷當地現場以高解析技術採集,驚人的音響動態及逼真的音效,讓您有如置身於大峽谷現場!整張專輯重現美國大峽谷宏偉與優柔的雙重風貌,一如大自然剛柔並濟的不變哲理。

 本片是NEW AGE的上品,同時也是台灣最著名的發燒級天碟之一,同時也是尼可拉斯•坎恩至目前為止的畢生顛峰之作(和加農砲齊名),本店推薦!

RM原廠試聽檔 http://www.realmusic.com/i_grandc.htm

國家公園官方網站:大峽谷國家公園

 

專輯推薦

The Sacred fire加農砲

CD編號:RM-3664
原裝進口版:450元

文藝復興 代理版
特 價:250元
(音質優於目前金革版)

 本片俗稱「加農砲」,這是新世紀長笛之神--尼可拉斯•坎恩最響亮的代表作,全美五大新世紀音樂雜誌一致給予本專輯最高評價,在發行的第二週,即登上Billboard新世紀榜Top10,並在榜上蟬聯長達9週。

美國四大國家公園系列(美國原裝進口版)


 本套CD的價格、做禮品時適中的體積、封面精緻美觀的程度、優美的音樂內容、發燒的錄音效果,逢年過節時拿這一套美觀又大方的「美國四大國家公園系列」來送給喜歡音樂的樂友,絕對是一份送禮自用二相宜的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