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被燒錄最多的一張專輯
綠色花園/凱文柯恩(俗稱綠鋼琴)

In the Enchanted Garden / Kevin Kern

製造商:REAL MUSIC
CD編號:RM-2525/售價:450元(原裝進口版)
NEWCDSI處理版/售價:480元


☆新世紀發燒經典名盤
☆Billboard新世紀榜Top10蟬連26週
☆中華三菱休旅車(信任篇)指定廣告曲

 本片俗稱「綠鋼琴」,REAL MUSIC在國內賣翻天的一張鋼琴音樂,不但是本店最熱賣的新世紀音樂,據說也是台灣非國台語流行的專輯之中被燒錄最多的一張俗稱「綠鋼琴」的專 輯...,這紀錄不知國外原廠覺得如何?

 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凱文柯恩,是目前新世紀鋼琴音樂首屈一指的大師級人物,先天重度弱視的他,卻有極高的音樂天賦,18個月大時,就能夠憑音感彈奏出《平安夜》一曲,天賦的指引,也讓他從小就立定志向,成為一位鋼琴家。隨後拜師底特律交響樂團鋼琴手Mischa Kottler門下,進入密西根大學就讀,再到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拿到音樂碩士學位。柯恩的每張專輯一發行,全數在美國Billboard榜上留下傲人的紀錄,而且喜歡日劇的樂友應會發現凱文•柯恩的專輯吾以說是歷年來日劇配樂使用率最高的藝人。

 演奏者Kevin Kern因為先天性弱視,一生下來就在朦朧的視覺下,依靠觸覺和感覺來摸索世界,正因如此,他反而多出一份其他鋼琴師一生都無法模仿的細膩與敏感,你永遠可以從凱文•柯恩的音樂中,體驗到生命中每一刻的珍貴質量。奏出純淨高雅的感覺,他的音樂不只呈現喬治溫斯頓般的唯美輕盈,更彰顯出在真實生命中,那份堅持而來的濃郁幸福感。

 凱文•柯恩以《綠鋼琴》一片,在當時開啟了新世紀鋼琴前所未有的「田園派」風格,在濃濃的青草香氣中,你彷彿能呼吸到充滿透明感的空氣,滿滿蘊含自然生命力。

 親切的旋律,伴著輕柔的弦樂及好聽的吉他聲,再加上優美無比的封面,難怪本片常是樂友看了CD封面,再聽那浪漫動聽的鋼琴演奏,除了自己買以外,還常帶人來買本片,及買來當生日禮物送人。這不僅是凱文•柯恩跨入樂壇的個人成名作,也是新世紀鋼琴史上最重要的十張專輯之一。

 本店所專賣的是美版原裝進口的,音質非 前代理的台壓版可以相比,售價是貴了一點,但絕對值得。

「相信你自己,相信存在是無限的……」 Kevin Kern

曲目

1. Through The Arbor
2. Sundial Dreams
3. The Enchanted Garden
4. Butterfly
5. Straw Hats
6. Another Realm
7. Water Lilies
8. Fairy Wings
9. Paper Clouds
10. After The Rain

專輯推薦



凱文柯恩 / 陶醉琴聲精選輯

Kevin Kern / Enchanted Piano

製造商:REAL MUSIC
CD編號:RM2674
售價:450元


全台最暢銷 唯一的鋼琴大師凱文柯恩
以最感謝與謙卑的感動 回饋全球所有樂迷
最膾炙人心的所有經典曲目一次擁有


 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凱文柯恩,是目前新世紀鋼琴音樂首屈一指的大師級人物,先天重度弱視的他,卻有極高的音樂天賦,18個月大時,就能夠憑音感彈奏出《平安夜》一曲,天賦的指引,也讓他從小就立定志向,成為一位鋼琴家。隨後拜師底特律交響樂團鋼琴手Mischa Kottler門下,進入密西根大學就讀,再到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拿到音樂碩士學位。

 加入Real Music旗下後,於1996年發行的第一張鋼琴演奏專輯〈In the Enchanted Garden〉,隨即震撼新世紀音樂界,在美國新世紀音樂Billboard排行版上停留超過26週,也於亞洲各地颳起一陣「綠鋼琴旋風」,也多次來台表演,成為家喻戶曉、新世紀鋼琴音樂的唯一代言人。

 已經推出九張創作專輯的凱文柯恩,他豐沛的創作量,一首首美妙樂章深深停留在每位樂迷心中,凱文柯恩說,製作這張〈陶醉琴聲〉動機,便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們,與他的音樂一起譜下的每一段動人故事,「有年輕的孩子因為我的”Through The Arbor”開始踏上音樂的旅程、無數的新娘們隨著”Sundial Dreams”走入幸福、從癌症痊癒的病人,因為”A Gentle Whisper”度過最難熬的化療過程,每一位樂迷的故事都深深的啟發我,就算在我最誇張的夢境中,也沒想到我的音樂能帶給聽眾的生命有如此的震撼。」

 因此他特別精選了這11首最膾炙人口的曲目,包括《Through The Arbor》、《Sundial Dreams》、《The Enchanted Garden》等名曲除了答謝樂迷的支持以外,同時表達他的謙卑與感動,也帶領您隨著凱文柯恩的陶醉琴聲,一起重溫生命的感動與美好。

曲目

01. Pastel Reflections
02. Through The Arbor
03. Imagination's Key
04. A Gentle Whisper
05. Sundial Dreams
06. Childhood Remembered
07. Remembering The Light
08. I Am Always Right Here
09. Into The Realm
10. Hide And Seek
11. The Enchanted 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