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程

VOYAGE / Brad White and Pierre Grill

製造商:sugo
CD編號:SR-9460

◎文藝復興代理版/本店特價:290元
 (前任代理 文藝復興版,音質尚超越目前台壓綠標版,本店庫存賣完就絕版)
◎文藝復興版+
CD Sound Improver處理/特價:320元
 (經CD Sound Improver處理本片,音質提昇為歷代代理版之最)

 專輯的標題是旅程,近年來旅遊風氣日漸風行,旅行之所以迷人,在國外迷人的風光中暫時的歇息,暫離一般生活軌道時那份快樂,能夠看到截然不同的民俗風情,這也使得旅程倍加新鮮有趣。

 這一張由鋼琴和排笛為主的演奏專輯就是有著特別的味道,在清脆愉快的鋼琴演奏裡,配上柔和的排笛演奏反而有股特別的魅力。排笛手Brad Whit本身精通多重管樂器,除了熟知的短笛與直笛,他對陶笛也十分拿手,而他的搭檔Pierre Grill也是一等一的演奏高手,兩人在這張專輯之中使用了多種管樂器與鋼琴搭配,並適度運用合成器等伴奏,兩人以音符營造出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的背景風格。 

 您可以跟著音符到了「巴里島」,裡面透露著濃濃的東方情趣,「熱帶雨林」中,聽著Bead以陶笛模仿鳥叫,另外也在Brad精彩的獨奏裡窺見「非洲落日」與「摩洛哥的夜晚」,更在微風中迎接「夏日」的到來....,一張CD就可以讓您隨著音符暢遊著各國,更適合在車上當背景音樂聆聽。

 本片CD也算是一代老片了,當年是以選片精選有名的文藝復興公司一直最好賣的排蕭演奏專輯,在香港那裡也很暢銷,曾看過雜誌的廣告詞上是如此說的:有人用「這可能是您聽過最好的排蕭演奏」,我們則肯定說本CD絕對是你聽過的排蕭音樂中最好聽的專輯,優雅、柔和動聽皆無法完全形容它的美妙。錄音也非常好,演奏者的嘴形,排蕭的氣柱、空氣感、定位實體感都無可挑剔,保証讓你大呼過癮。

 ◎試聽檔 & 說明

【曲 目】:

Rain Forest
Voyage
Matsuri
Bali Mist
Prelude to a Summer  Day
'Ili 'Ili
African Sunset
Machu Picchu
Night in Morocco
Porcelain Doll
Santa Espina
Concierto de Aranjuez
Chanson

SR-9460 VOYAGE--樂音唱片行

專輯推薦


ISLE OF DREAMS
BY BRAD WHITE & PIERRE GRILL

CD編號:SR-9671
◎文藝復興代理版
 本店特價:29
0元
 (前任代理 文藝復興版,音質尚超越目前台壓綠標版,本店庫存賣完就絕版)
◎文藝復興版+
CD Sound Improver處理
 特價:320元
(經CD Sound Improver處理本片,音質提昇為歷代代理版之最)

 本片是繼上面VOYAGE暢銷之後推出的強打CD。每一首曲子依然動聽,經過BRAD HHITE及PIERRE GRILL兩人高超的編曲,鋼琴及排蕭在此作了最完美的結合,聽來非常的舒服,鋼琴和排蕭的錄音也非常的好,晶瑩剔透,空氣感十足。

試聽檔 & 說明

Melinda's Song
Jungle Flight
Romance a Chatillon
Pipe Dreams
Isle of Dreams
Fiesta Peruvian
Reverie
Transitions
Celtic Myst
Tango
Lullaby
J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