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心咒•財神咒/淨心祈福法門

製造商:般若海文化
CD編號:RCD-0005
售 價:320元
 

 隨著工商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也愈來愈繁忙,除了飲食因素之外,因為繁忙、壓力極大的生活,很多人患有很多頭痛、高血壓、心臟病.....等文明病。所以本站在這裡建議大家的是一句老話--沒有健康的身體,讓你擁有全世界也沒有用的

 消除生活及事業壓力的方法有很多,有的人喜歡開快車、大吃一頓、購買一堆的東西........,這些方法雖然能消除一時的壓力,但是往往會讓人覺得生活更空虛,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另外有些人則是求助心靈上的治療,所以有些人會對宗教產生了興趣。

 本站從開站至今已推薦了很多有關基督教、天主教的聖樂專輯(比如麥田之歌、仙樂悠揚、教堂之窗等),好的音樂是不分宗教的,這些來自歐美國家虔誠的教徒們贊美上帝的聖樂,的確能帶給很多樂友們心靈上的安慰與寧靜(包含我這個佛教徒)。至於 樂音小林個人身為虔誠卻很懶得修行的佛教徒卻一直沒有在站上推薦「佛教音樂」真該打屁股^_^。再加上舊曆新年即將到來,所以我特別推薦這一張「藥師佛心咒•財神咒」給各位樂友。

 這一張CD內的解說寫著:

凡是能令眾生離苦得樂者,都稱為「藥」!

肉體上的疾病需要「物藥」,心靈上的病苦需要「法藥」!

佛所演說的一切法,就是對治眾生病苦之無上良藥。

在廣大無垠的佛國淨土中,有一處東方佛淨土,名叫淨琉璃世界,

此世界中有尊佛--藥師琉璃光如來,

他身如琉璃,晶瑩剔透,內外明毫,坐於千瓣蓮花日月輪上,

為了悲憫苦惱眾生而入三摩地定,

並於頂髺放大光明,於光明中演說此大陀羅尼--

嗲雅他,嗡,具堪傑,瑪哈貝堪傑,若雜薩目,嘎得梭哈,

令聽聞者,如干露灌頂,身心獲得滋潤,一切病苦皆除.......

如能以虔誠之心聆聽、唱頌,並以香花、瓔珞等恭敬供養,

將得四大天王中的北方多聞天王即財寶天王。

他全身金黃膚色,右手持寶幢,左手擁抱天庫寶鼠,

面露歡喜笑容,他掌管天上、人間一切寶藏和財富,

凡是虔誠修學佛法,精勤念佛持咒著、

精常行善布施者,皆可獲得他的護持,

所求如意滿願,心想事成!

讓我們以恭敬虔誠之心來聆聽、唱頌吧!

並請將此聆聽、唱頌功德迴向一切有情眾生........

 在1999年本網站尚未創站之前,我曾在吳立民兄的DZ網站推薦過本片的編曲/作曲者--江俊彥先生的另一張作品--觀音法門--六字大明咒•大悲咒,因為我個人認為江先生製作的「六字大明咒•大悲咒」這一張專輯在市面上我聽過的類似作品中,個人認為是非常優美與感人心弦,也得到一些樂友聆聽後的迴響。

 至於這一張江先生另一部作品「藥師佛心咒•財神咒」製作人及演唱者都和「六字大明咒•大悲咒」一樣,也同樣是屬於藏音演唱的方式。聆聽本片的演唱者天龍二部、王建勛、陳振國先生唱頌著「藥師佛心咒」柔和清涼的聲音中,聽著聽著常會感覺到心境好像處在充滿清香的蓮花大海之中,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清涼,那麼的清明,心情馬上就會平靜下來。

 這一張CD如果不以佛教音樂來定類的話,您也可以定位於中國的新世紀音樂(外國的聖樂及新世紀音樂都在聽了,為何不聽中國式的新世紀音樂??),這一張CD推薦給誰呢?

 佛教徒當然要收藏這一張CD啦,另外家裡面有小孩子靜不下來的話,或者想思考一些事情,嫌一般的音樂起伏太快容易干擾思緒的專業人士,也很適合播放這一張CD來做背景音樂。

 很多人在開車途中常踫到塞車、被閃大燈等不愉快的事情,會讓脾氣暴燥,血壓上昇,我更建議播放這一張CD,讓您開車的情緒平靜下來,平安就是福嘛;如果是像 樂音小林一樣是開店的公司行號,那麼常在店裡聆聽本片中代表吉祥又祥和「財神咒」,每一位來店或者是來公司接洽的顧客,因為您的心情平靜,整天笑咪咪的待人接物,境隨心轉結果,做起生意來一定事半功倍,從此財源廣進、廣結天下善緣也說不定哦。

 所以這一張CD可以推薦給每一位有聽音樂的樂友,祝福各位樂友在聆聽本片之後,新的一年裡身體都健康、事業都順利。

藥師佛心咒•財神咒/淨心祈福法門--樂音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