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譽為市面上最好的大自然音樂

國家公園3D交響樂系列

The National Park Series

 

原售價 單張:350元
 單張特價:
250元

這一套傑出的大自然音樂專輯,我個人從2000年一直熱誠的推薦至今,結果這一套本來我們唱片銷售界和代理的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近年來錄音 & 製作水準最高的一套大自然音樂」,我個人和一些唱片業者都非常喜愛此套的大自然音樂專輯,因為以錄音品質製作水準音樂內容來說,這一套專輯被譽為「近年可聽性最高的大自然音樂 & 輕音樂專輯」並不為過。

 可惜是這一套音樂在台灣銷售的狀況並不是很理想,本店認為 一些喜歡大自然音樂 & 輕音樂演奏曲的樂友,已被前幾年市面上一堆劣質的大自然音樂專輯搞壞了胃口及信任感,「大自然音樂」這名稱反而容易被誤解又是和以前一樣的東西。

 這麼好聽的一套音樂專輯,如今台灣代理將此套「國家公園3D交響樂系列」以「特價出清」的方式求售,將來並不再代理,這消息對我們唱片銷售商而言並不是好消息(因為小店我又沒有財力做此套音樂的台灣代理),因為這代表著又一家製作品質用心與優秀的國外唱片公司在台灣消失。不捨是不捨,但對內行的樂友卻是一項福音 。

 這一套「國家公園3D交響樂系列」非常適合送給朋友,這一套CD用頂級音響、隨身聽、電腦小喇叭輪流播放此套大自然音樂,這些來自全世界各地最美的景觀旋律,對居家、上班心情、辦公品質都有幫助才是,還有,spa時播放最理想了,應該建議做美容相關行業的都應購買一套才是^_^。

 請您隨著這一套國家公園3D交響樂系列自然美好的旋律,開始您的音樂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