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藍茲 / 鋼琴交響樂章
Symphonic Sessions
/ David Lanz

製造商:NARADA
CD編號:72435-81605-29
售價:450元
(精美紙盒包裝)

 大衛•藍茲是Narade旗下最元老的藝人之一,他的專輯也是台灣新世紀的鋼琴專輯中必聽的。他1950年出生於西雅圖,母親會彈鋼琴,且是合唱團員,David Lanz(大衛藍茲)從小就有機會學習音樂,1970年就開始在酒吧表演,自己也寫了一些曲子。1983年錄製了第一張專輯"Heartsounds",雖然有點青澀,仍不失為新世紀音樂濫觴期的佳作,之後陸續出了幾張專輯。

 1988年推出的"Cristofori's Dream"是他演藝生涯的轉捩點,他用了16個人的弦樂團來和他瑰麗的鋼琴演奏相襯,造成轟動,該專輯曾經連續27週進入告示牌新世紀音樂TOP 10,並且連續兩年停留在排行榜上,使他聲名大噪,擠身於新世紀鋼琴大師之列。1990年的"Skyline Firedance"更佐以全組的管弦樂團,更是精彩。

 他擅長以優美的旋律描述自然美景和浪漫心境,鋼琴音色溫暖,演奏有如行雲流水,加上交響樂的合奏,更有豐富的面貌和不同的詮釋。

這張專輯由16人弦樂團配合大衛•藍茲演奏他多年來最著名的暢銷曲目,收錄了一些之前和交響樂團合奏的曲目,取名為"Symphonic Sessions"。

試 聽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