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回憶的鞦韆
elizabeth naccarato / north sycamore

CD編號:JCD-020002
售 價:340元(2CD)

 伊莉莎白這位演奏新世紀的女鋼琴家,是國內引進的新音樂廠牌中的藝人,她曾拿過十座美國州際與國際音節首獎,曾被名鋼琴家Daniel Pollack以及John Perry形容為「舞台上永遠的維納斯」,她精湛的琴藝加上姣好的外型,使得她在演奏會之中得到非常好的評價。

 然而,伊莉莎白即使不在演奏的台上,她的創作才華同樣活躍洋溢,她不但為音樂劇作曲,也為新世紀音樂編曲。在這一張「回憶的鞦韆」裡,她以女性特有纖細、溫柔的情感表現,將女性每一份愛、恨、嗔、羞的情緒,處理得清淡優雅,處處充滿著女人心難以捉摸的天性。

 伊莉莎白認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方純純淨土,著有心人來一窺究竟.......;女人的懷抱,是上帝為人類預備最舒適的睡床......,11首流轉空靈,非常感性的鋼琴曲,請您對照本片詳細的中文曲目解說,讓您掉進女人充滿溫柔、粉紅的回憶,對女人更加了解。

 小站建議您可以用一種很閒散的心情來聆聽這一張CD,您可以完全事情都不用想,甚至可以躺在床上發呆也可以,就讓本片的旋律帶著您的思緒飛揚起來。

 我很喜歡伊莉莎白的琴聲,因為每次 樂音小林聆聽的時候,思緒總會飄到秋天裡,充滿楓紅的歐洲不知名小鎮湖畔,不知道為什麼,伊莉莎白的琴音就給我這種感覺

 另有一點蠻有趣的,本片在播放之時,您應會發現在音場深處,隨著鋼琴的演奏之中,都伴隨著很輕很輕,但很清楚的沙沙聲,各位樂友不妨注意看看這是什麼聲音造成的。

 01 the rosary
02 midnight walk
03 off melrose
04 nowhere cafe
05 my ship
06 open windows
07 north sycamore
08 cradle song
09 bountiful
10 unspoken...
11 comme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