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藝術與音響美學的結晶
多靈精緻之聲
--樂音唱片行--

 Dorian所發行的專輯,音質讓人讚賞不已,從音響中發出的聲音就是演奏者心中所彈奏的,每張專輯都能讓音響系統再度復活。

 --奧勒岡報

 Dorian的每張專輯在演奏及音效品質上,均表現的令人激賞;而曲目挑選及安排上,也足以成為同業模範。

--多倫多星報

 Dorian唱片公司創立於1988年美國,成立之初,即展露不凡的企圖心,並在幾年內躍居全美第二大古典唱片公司,專輯目前已超過350種,不論是古樂、室內樂、交響樂、宗教音樂或民族音樂皆令人激賞,除了積極的錄製罕見曲目,尋找優秀的藝人外,為了要求極致美聲,讓聲音「更真實」、「更好聽」並不斷的研發錄音技術及使用最新的錄音設備,並將在今年十月推出SACD系列產品。

◎DORIAN原廠網站

北方的木笛美聲 加拿大魁北克省與沿海地區傳統曲輯--樂音唱片行 北方的木笛美聲/加拿大魁北克省與沿海地區傳統曲輯

Stereophle 1995年「R2D4」拼死以求榜單。
 這一張CD是本店常賣型的一張專輯(而且常缺貨),傳統民謠之美在本片中可以體會。

Dorian著名經典專輯簡介(2008/06/07新增一張)

四張新進口的dorian經典專輯,貨到不多。


DOR- 90231
瑪莎的克萊斯勒

小提琴家鄔莉克瑪莎,被視為是當今歐洲最優秀的年輕小提琴家之一。憑著她溫柔感性的女性特質及國際認可的演奏技巧,這張為Dorian所灌錄的專輯,被英國BBC雜誌讚譽:「…瑪莎完全投入這些情感細緻的優秀作品中。Dorian確是錄音的典範。」


DOR- 90218
寶貝的禮物為未來之子而彈~ 20首最受歡迎鋼琴安可曲

老來得子的庫貝列克獻給自己小女兒的禮物,也獻給全世界有著心愛小朋友的父母。


DOR-90213
忠誠愛人的道別/美國阿帕拉契山區傳統歌謠

專輯中一首接著一首訴說著上世紀初白人移民在美國阿帕拉契山脈奮鬥的故事,或是感傷的愛情故事,在柯絲達的口中悠悠唱出,聽來極為舒服,是一張非常耐聽的專輯。


DOR-90014
柯絲達拉如的敘事歌謠集

 拉如所演唱的美國阿帕拉契山區傳統歌謠及英格蘭、蘇格蘭、美國等地的傳統民謠,是Dorian旗下之中我最喜歡的專輯之一,本片是她親自挑選的精選集,如果您喜歡搜集世界各地好聽的民謠,那麼拉如的專輯可說必買的專輯。


DOR-90191
海頓:交響曲第35、23、42號

本專輯被台灣代理列為六張dorian示範級的專輯之一。


DOR-90188
俄羅斯大提琴

這些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世紀初的音符,在大提琴和鋼琴的合奏之下,憂鬱深沉的大提琴音色與別具情感的鋼琴韻律,頗能抒發俄國特有的民族情感,高明的錄音技術,更為整張專輯生色不少。    


DOR-90174
魔鬼愛人/柯絲達•拉如 & 巴爾的摩合奏團

全片以敘事民謠為主,輔以抒情小品,民俗文學自然素樸的特質在如詩的歌詞中表露無遺。拉如以情感深入而動人的歌聲 ,唱出最美的英國、蘇格蘭與美國民謠 ,亦為Dorian優良的錄音技術立下了典範。


DOR-90153
安可! 安可!--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本片收錄了22首十九、二十世紀小提琴小品中最受歡迎的曲目, 錄音優秀又好聽,是dorian著名的專輯之一。


DOR-90183

薩拉沙提與名琴「羅布柯維茲」缺貨

 

一把1617年美麗的阿瑪悌小提琴,一同重現世紀完美琴音


DOR-90198
明日之星 / 四百年來的輕古典流行樂

源自不列顛群島,德國及美國阿帕拉契山區•20首400多年前,古老歌謠及輕快的頌歌


DOR-90208

猶太大提琴
以古猶太民歌為靈感,化大提琴為人聲,吟詠猶太民族千年來無悔的執著


XCD-90296

奇異恩典

18 首早期美國靈歌與民謠


DOR-90009
天使詩篇--中世紀到啟蒙時期的音樂(售完)

選自十七張多靈以往極受肯定的專輯,將多年來多靈公司在古代音樂方面的錄音成東作一完整總結。

DOR-90011 木笛名家克利斯.諾曼藝術精華錄(售完)

 推薦好音樂給樂友是一件愉快的事,只要您不是不爆不歡的樂友,我相信這張風格純樸帶著鄉野風情、錄音水準很高的古典音樂精選集,您一定會喜歡。


DOR-90007
早安古典(售完)

送給您24首曲子、71分鐘的好音樂,更送給您每天早晨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