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專用
DIY精品零配件區

 by 樂音唱片行

 

 市面上的音響用DIY零件實在太多了。全部列出來可能多如繁星,您上網逛半天都看不完。

 DIY的零件要全部去看去試用嗎?我想將DIY愛好者要將這些零配件全部試用的話是一筆不少的負擔。以本站「無論音樂•無論音響•既入本站•即屬精品」的特色,當然要替各位樂友找出「超值」而且「性能優異」的音響專用精品零配件。

 本店在這裡所精選出來的精品零配件共同點就在於--都是大家公認市面上最頂級、最頂尖,或者是性能超值 & 價格低廉,所以您只要參考本站這裡所精心挑選的音響專用DIY精品零配件,那麼您的音響往好聲就前進了一大步。

 市面上最精品的音響專用DIY零件本站幫您挑出來,其餘的就看您DIY手工的功力。

 

Google

 

 

郵購服務Mail order 特 價 優 惠 區
大陸樂友郵購規則  
國外廠商如何代理?  
  新品推廣特價區
 

TcM頂級包銀可旋式香蕉插

提供切售服務的線材 音響DIY附配件

ONIX UP-OCC
單結晶銅機內配線

TcM T-4喇叭線
頂級環繞喇叭線

銅箔絲隔離編織網
 

能讓音響接點回春的
古河new 3C奇效液

NEW 3C奇效液(按小圖變大圖)

 

 

各式音響專用焊鍚區

  真正75歐姆阻抗的
日本CANARE 

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音響保養配件
音響提昇性能配件 改善音響器材的信號傳導
CARDAS神油
   
   
ONIX 長結晶銅
 RCA母座 & 喇叭母座
美國≡ACT
純銀 & 純銅音響線材
Musicalsound
音響專用電源排插
美國≡ACT≡
香蕉插、Y-PIN
   
優良訊源傳輸之始
訊號線DIY零配件區
能量傳輸的橋樑
喇叭線DIY
零配件區

有關訊號線的DIY,焊功的好壞、焊鍚的選擇是二項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訊號線的插頭品質好壞同樣也會影響到這一對訊號線聲音品質的好壞。

 因此本店精選出這幾顆售價不是很貴,但性能同樣傑出,在目前一些各廠牌頂級線材之中都可以看到的RCA插頭來服務各位DIRer。

 喇叭線最好聽的接法就是沒有喇叭接頭。

 但是除了一些較為廉價的喇叭線之外,我想絕大部份的樂友都不想讓喇叭線「一個月短一寸」,所以喇叭接頭可以說是喇叭線「必要之惡」,但是市面上喇叭接頭品牌眾多,本店根據用途不同,同樣的選出各式好聲但售價平 實的喇叭接頭,以服務各位樂友。

電源為音響之母
電源DIY
零配件區
機內配線區

 俗語說:電源為音響之母。一套音響系統的電源沒有處理好的話,絕不能發揮出最大潛力。

 目前音響系統除了純Audio系統之外,AV家庭劇院的盛行,器材的增多之後,更增加音響系統衰聲的機會,所以新一代音響的電源處理觀在於--多迴路的電源處理觀。

 處理電源要花大錢嗎?如果您會DIY,那麼可能會省下很多錢,但是如果不會,那麼可以請合格的水電工代工是最好的建議。

 

 機內配線用來連接音響器材內部傳輸訊號、電源等部份的配線。

 線蕊純度、絞繞方式、材質選擇都是Diyer要思考的問題,本店特選出不同特性但同樣是市面最優質的機內配線給各位參考。

最新消息2016/05/02

2016/05/02

機內配線區新增二種當年的專業音響配線。
喇叭線DIY零配件區 ,古河F型喇叭接頭已再度到貨。

音響專用焊鍚新增被美國NASA指定使用的日本Almit KR-19RMA焊錫。

2015/12/13
TELOS著名的小圓紅貼(5mm)
 售價:一份
4000元/單顆250元

TELOS著名的小方紅貼(10mm)
 售價:單顆600元(可貼電源NFB)

 

 

古河Furutech PC-α 光碟清潔液(再度到貨)
售價:
800元/一瓶
 

 

 

 

 

 

 

2015/11/26
能讓音響回春的古河new 3C奇效液均已再度到貨。
喇叭線DIY零配件區新增--日本FURUTECH PCOCC單結晶銅小Y-PIN(老管機專用)

 老管機在喇叭輸出端只能用小YPIN的話,也可以向本店訂製klangfilm喇叭線。

2015/07/03
音響專用焊鍚新增一款1940年代的老焊鍚,以及一款當年的新焊鍚。

2009/11/22
美國≡ACT≡新增 二款非常好用的Furukawa PCOCC單結晶6N銅製成的訊號線 & 機內配線。

2007/11/08
美國≡ACT≡電源公母插早己到貨經年了,還沒製作網頁>_<,先po一下資料。
 
紫銅鍍金電源公 & 母插(售價:一個/650元)
 
Furukawa特級紅銅電源公 & 母插(售價:一個/450元)

2007/10/22
音響專用焊鍚新增二款焊鍚

2005/04/15
新增真正75歐姆阻抗的日本CANARE 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ONIX
JUMPER BAR OCC單結晶銅跳片

本店對「電源專線牽設及處理上的建議 」 
床頭音響如何提昇性能
 
 
 
 
 

版權宣告 - Copyright Statement
樂音唱片行 網站刊載之任何圖片 & 文章資料、CD封面,版權皆為本網站、各文章作者、唱片公司所有,未經本店及作者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資料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publication may be reproduced, stored in a retrieval system, or transmitted, in any form or by any means, electronic, mechanical, photocopying, recording, or otherwise,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of the author.

MUSICAL SOUNDS DISK SHOP © ,1999 by MUSICAL SOUNDS GROUP


樂音唱片行 屏東市瀋陽街八巷六號(勝利東路 孔子廟正後面巷內)•營業時間:下午一點∼晚上十點(星期一公休)
       連絡電話:08-7362327•傳真:08-7374683E-mail信箱:
musicalsound@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