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ANARE 專業用
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樂音唱片行 製

 

CANARE 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售 價】:300元/二顆一組

【規格 & 說明】:

 ◎原廠連結

 由日本CANARE所研發出來的真正75歐姆阻抗之RCA頭。

 一般類比訊號線對RCA插頭本身的阻抗要求度不高,但是針對數位線、視頻線(三色色差線、HDTV傳輸用、BS傳輸用)等之用途的話,除了同軸線本身要擁有75歐姆的標準阻抗之外,RCA頭如果不能擁有75歐姆阻抗特性的話,將會對線身內部在傳輸訊號生干擾,尤其是對於數位和視訊等超高頻訊號危害更鉅。

【本店推薦】:配合Belden 1694A = 平價無敵色差線王 & 數位線

 使用本插頭配合頻寬高達3GHz的Belden 1694A同軸線所製作的色差線,在香港有打敗「一萬港元」頂級色差線之記錄,其實原因無他,傳輸正確而已。

 CANARE F-09 75歐姆RCA插配合Belden 1694A同軸線,除了在視訊上色調平衡正確之外,製作CD轉盤到DAC之間,負責傳輸的數位線也是非常適合的,其聲音特性也是屬於聲音平衡性非常好的走向。

 本店認為樂友在自行DIY製作數位線,或者已購買昂貴的數位線,本線也是非常適合做參考用線,原因還是像上文所說的--傳輸正確而已。

 另有一些燒友常會遇到DAC鎖不住來自CD轉盤的數位訊號,您使用的數位線不管昂貴不昂貴,您手頭數位線可能是原兇之一^_^。這時您不妨使用本線,說不定問題就迎刃而解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