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M 
頂級包銀可旋式香蕉插
樂音唱片行 獨家代理

按小圖變大圖!

TcM頂級包銀可旋式香蕉插

 

【售 價】:一組/四隻3200元

【規 格】:

目前市售最頂級的香蕉插之一,特別的設計,可以選擇鎖緊或者壓接處理,使用方便性優於一般市售香蕉插。

最大可以容納8mm平方線徑(此時建議壓接處理),如果遇到線徑較小時,可以使用用鏍絲鎖緊的方法,使用非常方便(不建議用焊鍚焊接處理,請看以下【施工方法】說明)。

6N銅鍍上120u純銀,聲音純度、傳導性最佳,優於市售一般香蕉插甚多。

本香蕉插採用WBT式鎖緊的方式之外,並在接頭本身裝上木質部份。除了以木質調音以及增加美觀的效果之外,更改良了一般市售WBT式香蕉插頭,因為插頭外殼是金屬,喇叭正負接頭不小心踫在一起易引起「短路」的副作用

【施工方法】:

請注意:使用此接頭時,請一定要先將木質外殼部份先放到線蕊後面,然後再將本香蕉插的本體接上。

用壓接、鎖緊都可以,最大可以容納8mm平方線徑(此時建議壓接處理),如果遇到線徑較小時,可以使用用鏍絲鎖緊的方法。

本店比較不建議使用焊接,因為本香蕉插「木殼結構」的關係,焊接時不當的加熱容易造成木質部份龜裂。

本店建議使用壓接處理,請向友人商借或者五金行購買「壓著鉗」壓接施工,請勿隨意用虎頭鉗胡亂壓接,以免劣化本接頭性能表現。

線材壓接完畢之後,請用熱融膠將暴露在空氣中的線蕊包起來,並用熱縮套包覆起來,即美觀又能延長線材使用壽命。

【本店建議】:

 如果您手頭有一些使用了超過五年的老喇叭線,不想捨棄不用又想讓老喇叭線的性能有新生命的話,建議您將您手頭舊的「一代名線」前掉約常曲折的十公分位置,重新製作並換上本插頭,會讓您的老線獲得最大潛力發揮。

 壓接之後,請RUN IN一段時間,才會達到最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