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X UP-OCC單結晶銅
機內配線
樂音唱片行 製


ONIX-1
(20AWG)

ONIX-2
(18AWG)

ONIX-3
(16AWG)

ONIX-4
(12AWG)
切售:一公尺/180元 切售:一公尺/200元 切售:一公尺/250元 切售:一公尺/400元售完

【注意事項】:如需要紅黑的極性區分,在購買時請註明。

共有紅、黑色兩種,以利區分極性。
不同型號各以不同粗細單蕊&多蕊混合絞繞結構,以利適用不同用途。
UP-OCC高純度•高結晶銅。
ONIX 頂級CD唱盤、擴大機、喇叭指定專用配線。
可利用四種不同粗細線徑,互相混絞製作機內配線、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
可利用四種不同粗細線徑,製作車用音響之喇叭分音配線。

【建議使用】:

音響專用的機內配線--訊號、電源等之用。
喇叭內部配線--可以用粗細不同之型號,用在高中低音喇叭之上。
自行DIY製作編織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編織線最怕吵雜的聲音表現,以UP-OCC高結晶銅的ONIX機內配線編織,是非常適合的。
自行製作發燒級「耳機--音效卡」之連接線
自行製作發燒級「耳機端子--RCA訊號線」之連接線
Bi-Wire喇叭跳線、Tri-Wire喇叭跳線

【說 明】:

 由ONIX設計的機內配線,是使用專利的UP-OCC高純度結晶銅銅線製成,UP-OCC高純度結晶銅特點在於高純度以及結晶長度超過一百米以上,所以ONIX機內配線有著聲音質感佳、聲音厚潤,同時也有高純度結晶銅,電子傳導順暢的雙重優點。

 而且這些ONIX特別訂製的機內配線,其結構經過ONIX測試實驗,利用線身披覆、不同線蕊線徑粗細比例混絞的設計,使此機內配線達到全面性的表現。

 由於此機內配線性能傑出,目前在ONIX最頂號級的CD、擴大機 & 喇叭內部機內配線就是採用此由ONIX特別訂製的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