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訊源傳輸之始

訊號線DIY零配件區
樂音唱片行

 

郵購服務
Mail order

Over seas
mail order

數位 & 視頻專用
RCA插頭

CANARE F-09 75歐姆RCA插

由日本CANARE所研發出來,針對數位線、視頻線(三色色差線、HDTV傳輸用、BS傳輸用)等之用途,真正75歐姆阻抗之RCA頭。

BNC插頭

CANARE HCP-H5B(專業用)75歐姆BNC插頭
售價:800元/二顆/一組

 一般市售的BNC插頭是50歐姆,使用在數位或者是視訊當中是錯誤的,本BNC插頭日本CANARE是專為數位 & 視訊所設計的75歐姆BNC插頭。

RCA插頭

TARA LAB 頂級RCA插頭售完

 當今世上最頂級的RCA頭之一,最可貴的在於頻寬延伸和音色質感 & 聲音厚度兼俱。Nickle power Air Zero、0.8 Reference、TARA LAB頂級訊號線、數位線的美聲秘密之一。

ONIX WBT式 RCA插頭售完

 ONIX在自家頂級訊號線上也採用此顆RCA頭,OCC純銅直接車製的結構,讓聲音的純度達到非常高的成就。

 

TcM RCA-1 RCA插頭售完

 物美價廉但性能優秀的RCA插頭,並有色差線專用的三色插頭,而且口徑非常適合市售的色差線使用。

POWER SOURCE R-3包銀處理 頂級RCA插頭售完

 本插頭是POWER SOURCE所研發出來的旗艦級插頭,在自家頂級訊號線及頂級色差線上都採用。並有並有色差線專用的三色插頭,而且口徑非常適合市售的色差線使用,色差線換裝本插頭,對影像性能如虎添翼。

POWER SOURCE R-1包銀處理RCA插頭售完

 市售包銀處理的RCA插頭價格昂貴,POWER SOURCE所製作的R-1包銀插頭,非常適合預算不豐,但對聲音品質要求的Diyer。

訊號線切售

ACT多蕊純銀線 訊號線DIY套件包 售完

 想製作一對可以和市售萬元級訊號線性能相抗衡的訊號線嗎?

XLR插頭

TcM 頂級包銀XLR插頭 售完

 一般市售的平衡插頭之中,本插頭是專為平衡訊號線所設計的頂級包銀處理的平衡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