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OURCE
 R-1包銀處理RCA插頭

樂音唱片行 代理 & 銷售

按小圖變大圖!

POWER SOURCE R-1包銀處理RCA插頭

【售 價】:四顆一組/900元售完

【規格 & 說明】:

無氧銅直接包銀處理,不經鍍鎳過程,以免聲音劣化。按小圖變大圖!
可容納線徑:0.9公分
絕緣層:鐵弗龍

 POWER SOURCE以高純度無氧銅製成的特製RCA插頭,外層再包覆厚厚的純銀,正極和負極的隔離層採電氣絕緣特性最優的「鐵弗龍」當介質。

 POWER SOURCE數位、類比、視頻訊號線都有採用這一顆特性極為優秀的RCA插頭。

 目前市面上以此價位又包銀處理的高性能RCA插頭可以說沒有,本店庫存不多,請把握此能公開販售的此插頭的最後機會。

【本店建議】:

 外表包覆優質純銀的RCA插頭並不會使聲音變瘦,純銅線蕊的訊號線非常適合使用,尤其是線材本身聲音有點濛、霧的話,那更適合,相對的一些活力不足的訊號線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在純銀編線的Kimber式編織訊號線的話更好,更建議使用在數位、視頻等有關高頻傳輸的線材,如虎添翼。

 使用本店特賣的POWER SOURCE 75歐姆同軸線來製作三色色差線,會得平價但性能優異的三色色差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