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SOUND

Airy Silver Reference純銀訊號線
樂音唱片行

 

Musicalsound Airy Silver Reference純銀訊號線
Musicalsound Airy Silver Reference 訊號線(1.8版)售完
Musicalsound Airy Silver Reference MKII  (RCA版:18000元)正上市中。

◎「超值拍檔 / 樂音Airy Silver Reference訊號線與Master喇叭線」/作者:李陵先生

 Airy Silver
Reference


銀黑色隔離網
1.5公尺/一對   RCA版:15,000元
售完

☆純銀絞繞
☆可訂製不同長度

  XLR版:16,800元
售完

【建議使用】:

 接CD、前後級擴大機、綜合擴大機均可使用。

【本店簡介】:

 Airy Silver Reference訊號線是本店為了讓有中價位訊號線預算,但想有頂級訊號線性能的樂友而製作的純銀訊號線。

 本線使用TcM最頂級的包銀RCA插頭(XLR插採用特製的包銀XLR插)製作。聲音走向屬於甜美有光澤,高低延伸非常好,而且頻寬和動態能量非常優秀。

 非常適用於各式CD唱盤、前後級擴大機和單端、推挽真空管機之用。

 一般純銀線製作不良的容易偏尖和吵雜,而且聲音容易偏瘦,而本店的Airy Silver Reference純銀訊號線的特色,在於全頻段的延伸和解析力均自然又順暢,而且速度和暫態反應非常優異,而且聲音的能量寬廣之餘,聲音的厚度也非常自然良好(甚至比某些純銅訊號線還要好)。

 在中價位的線材想達到高價位的線材表現,最好的方法就是互補和搭配。如果能以優質的純銀訊號線配合高品質的純銅喇叭線,那麼就能夠以最少的代價得到最高的性能表現。

 暫態快速、聲音延伸自然平滑的Airy Silver Reference訊號線,和聲音寬厚平均的Master喇叭線、電源線彼此搭配,就可以用最少的代價,得到非常高的聲音成就。

【搭配建議】:

本線聲音延伸非常良好自然,以本店長期代理POWER SOURCE、TcM之搭配經驗,Airy Silver Reference純銀訊號線對使用POWER SOURCE、TcM任何系列之喇叭線、電源線的音響系統性能提昇有很大幫助。

其他廠牌之粗大威猛之純銅喇叭線、電源線也可以搭配使用,因本線自然順暢的特色,沒有什麼癖性。

對英系、美系喇叭的延伸解析提昇極有幫助,系統聲音不太活潑自然也有改良效果。

【注意事項】:

 本線為求得最自然的延伸和解析,建議用家在本線附近不要有任何電源線和喇叭線交叉(最忌和電源線平行),而且請遠離任何發出高電磁波的大後級擴大機或者電視等,此建議也適用於任何訊號線。

 可以在訊號線離開機器或者進入機器的地方以軟墊、木塊等墊起來,對系統聲音的鬆化和自然絕對有幫助,此點也適用任何廠牌的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