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AIM AUDIO唱片

 英國NAIM公司是國際著名的音響廠商,當年更以一台NAIM 2小精靈擴大機獲得了台灣音響界一致贊譽,而且NAIM的使用者很多都是屬於永誌不渝型,雖不能說一台到老,但是NAIM傑出的音樂性以及低維修率就是讓他們長期使用的原因之一,所以您要是屬於平日不喜換機為樂的樂友,而且聆聽音樂在居家生活中占了很長的時,那麼NAIM的音響,本站在這裡也要向您鄭重推薦這個英國廠牌,因為值得您去音響店去聽看看。

 話說回來,世界一些著名的音響廠商在製作音響之餘,一定會想在音樂製作上沾一點邊,而且這些音響廠商的老闆常常說的話常常是:世上的音樂專輯錄音都不夠好,所以只好由我自行製作云云。

 話是如此說,那麼這豈不表示他們錄音的音樂專輯不是達到舉世第一了嗎?我想聰明的樂友一定會知道如果一家如此說,那麼其他家音響廠商的錄音不是就是第二名?所以說囉,大家是不是都是第一名, 樂音小林是不知道,但是各音響廠牌所製作的音樂專輯在聲音表現的確有其特色倒是真的,這些特色往往就反應在他們的音響特性之上。

 NAIM的CD專輯應已有百來張(編號到百多號了),古典爵士都有,本次進口的專輯,有些是香港音響界早已推薦了一陣子,而這一陣子台灣的音響論壇也有推薦。記得在 幾年前,本站先推薦了CD-023 THE SAMPER這一張,50張CD在不長的時間裡賣完了,這一陣子聽到代理已精選了一些NAIM的CD和LP進口,於是趕快製作網頁先推薦上來。

 NAIM所發行的CD和NAIM的硬體一樣,皆有NAIM一貫的人文精神,值得發燒友收藏。 

NAIM音樂專輯首頁:http://www.thenaimlabel.co.uk/

晚安 / 威廉費茲西蒙斯

Goodnight / William Fitzsimmons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127
售價:600元

☆軟調創作首發好評
☆Youtube 最佳民謠live推薦
☆熱門影集「實習醫師」最高詢問插曲

  由治療師轉行至音樂家,威廉費茲西蒙斯要用音樂治療那些受傷的心靈。 專輯中歌曲皆為紀錄父母親離婚帶給他的打擊而寫作,由自己製作、錄製,在淡淡哀愁中透露一絲對人性的希望。單曲「Please Don't Go」獲得熱門影集「實習醫師」選為插曲,可說是美國歌壇最搶手的新人歌手之一

  你也許現在還沒聽過威廉費茲西蒙斯的名字,但請記住這個名字, 因為他可能是當今最佳的作曲家兼歌手之一!他完全自己製作、錄音、發行的兩張專輯不但獲得廣大迴響, 更被帶出無數熱門單曲的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選為插曲!這位歌手雙親皆為視障,從小就在用聲音溝通的家中長大, 父親甚至在家中親手建造了一台管風琴,而在父親的音樂聲浪稍小時,母親則用民謠歌手給他關於流行音樂的養分。 在成為有正式資格的治療師後,無法忘懷音樂的威廉費茲西蒙斯決定改變人生方向, 要以他的音樂來治療受傷的心靈,遂開始音樂生涯。

 「Goodnight」是他第二張專輯,據說是為了抒發他父母的離婚帶給他的打擊而寫作, 結合了另類搖滾、民謠等元素,低沉沙啞卻帶著清澈質感的歌聲讓人想到已經過世的民謠歌手Elliot Smiths,在淡淡的哀愁中,始終透露著一絲對人性的光明希望。尤其是豐富的編曲與和聲, 整體完成度甚高,讓人難以想像這是張由一人自製自錄的專輯! 

原廠試聽

阿雷格利弦樂四重奏/演奏海頓、舒伯特等

The Allegri String Quartet featuring James Campbell
Haydn, MacMillan, Schubert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67
售價:600元

 The Allegri Quartet為英國首屈一指的弦樂四重奏之一,在全新發行的專輯中再次呈現經驗豐富的演奏實力,同時也加入了三位新成員,Rafael Todes(第二小提琴手),Dorothea Vogel(中提琴手),及Pal Banda(大提琴手)。

 這張專輯收錄由James MacMillan擔任演奏Turieadh,海頓F大調弦樂四重奏Op 50及舒伯特Op29等作品集。

原廠試聽

莫札特:弦樂五重奏K515、K516--樂音唱片行

莫札特:弦樂五重奏K515、K516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85
售價:600元

 或許是內心已到可以看一整天教堂和博物館不覺煩膩的「養老期」,所以我對於中古世紀的相關音樂及建築鍾愛有加。或許是這樣的「老人心態」使然,光這張唱片封面的古色門扉就讓我好感別具,擁有五十多年歷史的The Allegri四重奏演出更顯得氣質相襯,加上曲目是莫札特二首K515、K516弦樂五重奏作品,我毫不猶豫就直接帶回家享受。

--音響論壇 231期 主筆:林怡宏--

來自心靈的鋼琴
Chris Anderson / From the Heart

CD編號:NaimCD035
售價:600元

 Chris Anderson曾和美國許多超級爵士大師合作過,是位極具影響力的演奏家,曾經與他合作過傑出爵士大師有Sonny Rollins,Charlie Parker以及Dinah Washington,他亦為爵士鋼琴大師HERBIE hANCOCK的前任老師,現與NAIM AUDIO合作出版這張自來心靈的音樂。

 如同標題「自內心深處」是這一張專輯極佳的寫照,Chris彈鋼琴的感覺彷彿那就是他生活的一,每一音符都被小心的綴飾著。他的即興彈奏是優雅及從容美麗組合,而這張專輯的選錄的雖然都是標準爵士曲。在他詮釋下卻顯得神秘而多變化。充分詮釋出他那豐富璀璨的人生、大將風範和大師的技巧,令您驚動不已。

原廠試聽

葛利格:民謠與舞曲

CD編號:naimcd059
售價:600元


 葛利格是挪威最偉大的作曲家也是最擅以挪威音樂說服人們的雄辯家。他創作的靈感源自於挪威的歷史地理、文學和民俗,雖然他不常引用民歌旋律,然而他的創作卻吸收了各種挪威民歌與舞曲的風味精髓,加以融合而成,使人無疑地認同他的音樂是真正的民族藝術。

 葛利格擅長鋼琴演奏和作曲,二十歲之前即練就高深的鋼琴技巧,在這張CD片中選錄了五組葛利格具代表性的鋼琴改編曲以及原曲,皆出自他的親筆之作。作品十七號取材自挪威音樂家林德曼的高山曲調樂集,作品41與52號則是改編自他的十二首歌謠的鋼琴小品。作品72號,挪威農夫之舞是葛利格著名的鋼琴作品,而最後的作品第六十六號是選自十九首挪威民歌集的鋼琴改編曲。

 本唱片的挪威鋼琴家是一九六六年出生的哈佛金斯,當今北歐最具名望的鋼琴家之一,除了這張錄音之外,吉姆士最近也應NAIM唱片公司之邀,錄製了一張蕭邦專輯。

1.Folk Dances Opus 17 (2-12)

 

2.Norwegian Dance

 

3.The Wooer's Song

 

4.Cattle Call

 

5.Dance From Jolster

 

6.Solfager And Ormekongen

 

7.Did You See My Old Woman?

 

8.Bridal Tune

 

9.Holje Dale

 

10.Halling

 

11.The Pig

 

12.Cheerful Tune

 

13.Songs Opus 41 (13-15)

 

14.Norwegian Peasant Dances Opus 72 (16-21)

 

15.Songs Opus 52 (22-24)

 

16Norwegian Folk Songs Opus 66 (25-32)

 

Sampler 6 Naim選輯

CD編號:naimcd106
售價:400元


 推出的軟體種類超過一百種,Naim已經儼然成為英國爵士樂中相當重要的唱片廠牌。

 第六輯的Naim精選輯照樣是眾星雲集,除了與安東尼奧佛湘合作的查理海登外,在勞倫斯霍伯伍德三重奏的專輯中更有當紅爵士男歌手庫特艾靈演唱爵士名曲「More Than You Know」。所選的曲子從純爵士、民謠搖滾到世界音樂皆有,其中更有多曲是以Naim自豪的「真實立體聲」方式,不經過事後剪輯的原汁原味錄音方式完成!

 雖然有許多錄音師參與這些專輯的錄製,不過每張專輯的錄音都保持極高的水準,這就是Naim對於唱片內容與錄音品質兩方面並重的最高堅持。

1.Tears Of Joy

 

2.Fallen Angel

 

3.9/11

 

4.Remember The River

 

5.Anna

 

6.More Than You Know

 

7.Voices From Across The Ocean

 

8.From The North

 

9.Vatan/Homeland

 

10.Ballad For Nori

 

11.Dining By Rail

 

12.Prayer For The Enemy

 

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樂音唱片行

安東尼奧佛湘四重奏不插電演奏會
Antonio Forcione Quartet In Concert

製造商:NAIM
CD編號:naimcd099/售價:600元

DVD編號:DVD100/售價:850元
(歐系PAL系統,DVD機要有NTSC / PAL選擇才可以觀賞)


☆香港發燒音響 2007年六月號 主編當月推薦

 安東尼奧佛湘神乎其技的不插電吉他演奏,八十分鐘的影像聲音饗宴!

 雖然只在獨立製片唱片公司發片,安東尼奧佛湘卻已經是英國最著名的空心吉他手之一,因為他不但演出技巧出神入化,在寫曲、製作等方面更是有極高的成就。這場LIVE演出的影像記錄是一窺他全方位才能的最佳入門磚。

 如果光聽聲音,你大概會以為是個十人左右的樂團在舞台上,但是他的四重奏只有四位成員,是靠著神乎其技的演奏功力讓音樂聽起來豐潤飽滿,毫無冷場。除了影像外,Naim首張DVD的聲音收錄也十分用心,不但有無壓縮的PCM立體聲,還有音質極佳的DTS 5.1聲道環繞,帶給您至高的影音娛樂享受。

「意大利吉他手Antonio Forcione的彈奏技巧出神入化,現已公認為世上最多擁蠆的吉他演奏家之一,他特別得發燒友鐘意者係其錄音張張都靚聲得人驚。

 他數年前灌錄的一張Touch Wood音效奇佳(本店有售:600元/一張),至今仍被視為最「搶耳」的吉他示範碟(樂音小林按:音響店的同業只要系統速度感正常,本片可得震撼得訂單之效),而今要推介的則是他的最新傑作,此碟Hi-Fi之程度不遜於Tooch Wood,而更可貴者,此乃音樂會的實況錄音,充滿生動而真實的現場演出氣氛,今次Antonio與三位拍檔合力演出,除了吉他之外,還有大提琴、低音提琴和喜三種樂器助陣,於是樂聲更加變化多端,可聽指數也更高。

 此碟高頻錄的極靚,會場的豐盛空氣感和數不清那麼多音樂細節構成一個極端Hi-Fi的演出場面,Antonio的鋼弦吉他或尼龍弦吉他音色流麗、動態強勁,聽到人眉飛色舞,如果他日Antonio來港演出,我一定要去捧揚。」

--香港發燒音響 2007年六月號 只講靚CD/主編當月推薦--

THE SAMPLER P1

CD編號:NA1001
原售價:1560元
限量特價:1100元(3CD套裝)

 SAMPLER 1 Naim選輯此張專輯中九首均為精挑細選出足以代表Naim卓越不凡的爵士樂以及當代樂風的作品,適合各種音樂愛好者典藏。

 專輯中包括一首Charlie Hadan 及Chris Andersony在1997年紐約Cami Hall現場錄音專輯” None But The Lonely Heart”的選曲。 SAMPLER 2 Naim 選輯由於第一張精選集受到熱烈迴響,Naim決定推出第二張精選集。此張精選集一樣以九首由Naim最近發行專輯中所精選出爵士以及當代樂風作品所組成。

 TRUE STEREO 合輯本專輯為Fred Simom極具期待之第二張專輯。再一次的看到Fred的三重創作,並與Paul McCandless的牧笛及Ken Christianson的雙低音共同演出。同時本專輯的錄音方式是採用雙麥克風的現場True Stereo錄音。

曲目:

1.

SAMPLER 1 Naim選輯

2.

SAMPLER 2 Naim選輯

3.

TRUE STEREO 合輯


 

THE SAMPLER P2

CD編號:NA1002
原售價:1560元
限量特價:1100元

 SAMPLER 3 Naim 選輯由於Naim不斷致力於錄製新錄音促使這張專輯的精選輯產生。這張精選輯的內容囊括了靈魂樂,爵士樂及吉他樂曲,可以說是入門Naim音樂世界的最佳捷徑。 SAMPLER 4 Naim選輯 Sampler 4 是Naim首次發行的古典精選輯。

 由於我們錄製了許多偉大的古典樂作品,要從中間挑選出九首精選作品十分困難,但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我們決定要將數位足以影響音樂史的作曲家列入精選輯中,包括Veracini, Schubert, Beethoven以及Gates。如同以往,優質錄音以及音性仍是我們最高指導原則,這將使這張專輯成為進入Naim古典音樂世界的最佳敲門磚。

 SAMPLER 5 Naim選輯在以往的精選中大家對於Naim的精湛錄音成果應該已經印象深刻,但是在最新的精選集中,我們可以看到Naim在藝人的深度上已經完全超脫了獨立製片的範疇,而有越來越多優秀的樂手加入。

 這張選集中你可以聽到樂壇最佳貝斯手之一的Charlie Haden,Sting十多年來專用吉他手Dominic Miller,爵士電貝斯怪才Steve Swallow,歐洲最重要的當代爵士鋼琴家John Taylor等人的精采演出。當然,Naim高超的錄音水準仍然維持不變,不管是自然發聲樂器或是電子樂器,都能夠有著極高的音質純度與空間感。無論從錄音或演奏來看,這都是您最應該收藏的一張Naim精選集。

1.

SAMPLER 3 Naim選輯

2.

SAMPLER 4Naim選輯

3.

SAMPLER 5 Naim選輯



 

Naim絕讚精選第五集

CD編號:NaimCD094
售價:400元


 在以往的精選中大家對於Naim的精湛錄音成果應該已經印象深刻,但是在最新的精選集中,我們可以看到Naim 在藝人的深度上已經完全超脫了獨立製片的範疇,而有越來越多優秀的樂手加入。

 這張選集中你可以聽到樂壇最佳貝斯手之一的Charlie Haden、Sting十多年來專用吉他手 Dominic Miller、爵士電貝斯怪才Steve Swallow、歐洲最重要的當代爵士鋼琴家John Taylor 等人的精采演出。當然,Naim高超的錄音水準仍然維持不變,不管是自然發聲樂器或是電子樂器,都能夠有著極高的音質純度與空間感。

 無論從錄音或演奏來看,這都是您最應該收藏的一張Naim 精選集。

1.

Tarantella

2.

December Together

3.

Jump Stuart 線上試聽

4.

Nightfall 線上試聽

5.

Shape of My Heart 線上試聽

6.

Ernest

7.

Heart of the Matter

8.

Her Smile

9.

Falling Gracc

10.

Song for the Whales



 

 

Ture Stereo

CD編號:NaimCD080
售價:400元

 本專輯為Fred Simon極具期待之第二張專輯。再一次看到Fred的三重奏創作,並與Paul McCandless的牧笛及Ken Christianson的雙低音共同演出。同時本專輯的錄音方式是採用雙麥克風的現場True Stereo錄音。

 提供聆聽者一真實透明及未經任何手法處理或電子混音的現場錄音,錄製時僅於空間中放置一對麥克風以還原最自然的空間聲響及編織所呈現的動態品質,這也是多重麥克風錄製所不能達到的效果。

1.

Jump St(u)art

2.

Goin' Back To Joe's

3.

Saudades On 8th Avenue 線上試聽

4.

Poetspeak 線上試聽

5.

Tubby 線上試聽

6.

chairman Mao

7.

Blue Ln Green

8.

Keep It to Yourself

9.

Saga Of Harrison Crabfeathers

10.

Nice to Meet You

11.

Blues Danzon

12.

Spain

 

 

Gary Boyle/Electric Glide

CD編號:NaimCD002
售價:600元

 Naim最鍾愛的黑膠唱片錄音之一,Electric Glide專輯由Julian Vereker重新以數位方式製作為CD版本。

 此張專輯於1978年錄製於倫敦的Morgan錄音室,參與錄製的演奏者有擔任吉他手的Gary Moore、Robert Awhai以及Kenny Shaw。極具天份的Gary Boyle本人則擔任電子吉他的演出。 

1.

SNAP CRACKLE

2.

HAYABUSA

3.

ELECTRIC GLIDE 線上試聽

4.

MORNING FATHER JOYS 線上試聽

5.

GAZ 線上試聽

6.

IT'S ALMOST LIGHT AGAIN

7.

GRUMBLE

8.

BRAT NO.2

 

Antonio Forcione and Sabina Scirbba/Meet Me In London

CD編號:NaimCD021/售價:600元
LP編號:NaimLP068/售價:1100元(180克LP) 


 Jazz FM的樂評家David Freeman形容此張由Antonio Forcione 及Sabina Sciubba合力演出的專輯為:”一張充滿靈感、令人愉悅並經完美錄製的CD” Antonio及Sabina以標準爵士,重新編曲的流行古典樂以及一些迷人的新曲目釀製出此張神奇與巧奪天工的專輯。 

1.

Visions (Stevie Wonder)

2.

Take Five(Lucio dalla)

3.

Caruso(Lucio Dalla) 線上試聽

4.

Why Can't We Live Together?(Timmy Thomas) 線上試聽

5.

Night Train(Lyrics by Sabins, music by Antonio)

6.

Could You Belivev?(Al Jarreau) 線上試聽

7.

When We Two Parted(Lyrics by Byron, music by Sabina and Antonio)

8.

Brasilico(Antonio Forcione)

9.

Estate(Bruno Martino and Bruno Brighetti)

 

Antonio Forcione/Touch Wood

CD編號:NaimCD069
售價:600元

☆香港CD聖經推薦

 Antonio一向被擁護為”空心吉他界的Jimi Hendrix”,他熱力四射的現場演奏更使他成為全世界樂迷公認當前英國最具天分及魅力的音樂家之一。Touch Wood 專輯所呈現的主題輝映了他過去的一些錄音,而呈現出融合了義大利歌謠、Pat Metheny作品甚至是巴西、西班牙及古巴音樂的風格。

 Antonio在過去兩年中不斷與他剛組成的四重奏(大提琴:Jenny Adejayan,打擊樂器:Andriano Pinto,吉他:Giorgio Serci)以及他心愛的六弦及十二弦吉他一起練習,以追求本張專輯錄製時的完美表現。

【業界評論】:

 「這肯定是音效最正斗的吉他試音碟之一,演出者係英國吉他聖手Antonio Forcione,以往他曾替NAIM灌錄過好幾張CD,這此碟就是他個人的自選集,除了他個人獨奏之作,亦包括他與世界各地樂手的合奏,歌曲則全部是他自己作品,此君作品動感強烈,風格平易近人,令人越聽越覺入味,此碟Track 1已靚聲離奇,木吉他的豐滿泛音令人口沫生津。」

--香港CD & DVD聖經--

1.

TOUCH WOOD (A. Forcione)

2.

TARANTELLA (A. Forcione)

3.

MIRROR MIRROR (music by Antonio Forcione, lyrics by Sabina sciubba) 線上試聽

4.

ALHAMBRA (A. Forcione) 線上試聽

5.

SUNSTEP (A. Forcione) 線上試聽

6.

GIGOLO (A. Forcione)

7.

TANGO SUITE/LIBERTANGO (Astor Piazzolla)

8.

FOR VIC (A. Forcione)

9.

WATERCOLOUR (Giorgio Serci)

10.

NOSTALGIA (A. Forcione)

11.

SCRAMBLED EGGS (A. Forcione, lyrics by Menino Josue & Gael)

12.

MIRROR (A. Forcione)

 

 

THE SAMPLER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23/售價:400元
LP編號:NAIMLP-070/售價:900元(180克)

☆CD聖經推薦

 在這一張NAIM精選集裡面,收錄著好幾張由NAIM精彩的爵士錄音及曲目,在CD聖經中有云:此碟有三大特色,就是音色通透、細節豐富和動態犀利........,吉他的通透感、勁道和衝擊力震人心弦.........,此時此際,音響器材的潛力、從容度和音色水準都備受考驗了.....。

 其實樂友們看了CD聖經如此說明,不要誤會本片是那種打雷摔玻璃的發燒片哦,相反的本片不僅可聽性很高之外,其他爵士有關的演奏樂器比如鋼琴、薩克斯風、爵士鼓等抒情及較為熱鬧的演奏都可以在本片中欣賞到。

 此張精選輯中九首歌均為精挑細選出足以代表Naim卓越不凡品味的爵士樂以及當代樂風的作品,適合各種音樂愛好者典藏。專輯中包括了一首Charlie Haden及Chris Anderson在1997年紐約Cami Hall現場錄音專輯”Noone But The Lonely Heart”的選曲。

 本專輯除了精彩的音樂內容之外,泛音及音色傳真度都非常理想,所以您可以從本片之中知道NAIM的音響哲學之外,本片也可以說是一張很精彩的爵士精選集。

1.

BIRDLAND (Acoustic Mania)

2.

I HEAR RHAPSODY (Charlie Haden & Chris Anderson)

3.

GRUMBLE (Gary Boyle) 線上試聽

4.

BEYOND A TRANCE (Patrick Noland) 線上試聽

5.

WAIT (Ted Sirota's Rebel Souls) 線上試聽

6.

HEARTBEAT (Antonio Forcione)

7.

LATE LATE BLUES (Union)

8.

THREE-TWO-FIVE (SFX)

9.

DEDICATO (Antonio Forcione)

 

 

THE SAMPLER 2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42

售價:400元

 由於第一張精選輯受到熱烈迴響,Naim決定推出第二張精選輯。此張精選輯一樣以九首Naim最近發行的專輯中所精選出爵士以及當代樂風作品所組成。

Nine tracks from Antonio Forcione, Sabina Sciubba with Antonio Forcione, Ted Sirota's Rebel Souls, Union, Tom Gullion, Patrick Noland, Chris Anderson & Sabina Sciubba, Acoustic Mania, and Leo Green.

1.

COULD YOU BELIEVE? (Antonio Forcione & Sabina Sciubba)

2.

GERONIMO'S FREE (Ted Sirota's Rebel Souls)

3.

DON'T LOOK BACK (Union (Hobgood, Torff, Wertico) 線上試聽

4.

TING JING (Tom Gullion) 線上試聽

5.

ALHAMBRA (Antonio Forcione) 線上試聽

6.

NICE TO MEET YOU (Patrick Noland)

7.

AIN'T MISBEHAVIN'(Chris Anderson & Sabina Sciubba)

8.

SNOW (Acoustic Mania)

9.

ANGELS (Leo Green)

 

 

 

THE SAMPLER 3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56
售價:400元


 由於Naim不斷致力於錄製新錄音促使這張新的精選輯的產生。這張精選集內容囊括了靈魂樂、爵士以及其他越曲,可說是入門Naim音樂世界的最佳捷徑。 

Nine tracks from Thea Gilmore, Guilherme Vergueiro and Carlos dos Santo, Fred Simon, Antonio Forcione, Ted Sirota's Rebel Souls, Janvier Jones, Charlie Haden and Mike Melvoin, Union, and Kai Eckhardt.

1.

THE RESURRECTION MEN (Thea Gilmore)

2.

TERNURA (Guilherme Vergueiro and Carlos dos Santos)

3.

DREAMHOUSE (Fred Simon) 線上試聽

4.

ACCOUSTIC REVENGE (Antonio Forcione) 線上試聽

5.

CAROLYNN'S BLUES (Ted Sirota and the Rebel Souls) 線上試聽

6.

GYPSY (Janvier Jones)

7.

HERE'S LOOKING AT YOU (Charlie Haden and Mike Melvoin)

8.

DOUBLE RAINBOW (Union)

9.

IN THE POCKET (Kai Eckhardt)

 

THE SAMPLER 4

製造商:NAIM
CD編號:CD-061
售價:400元

 Sampler 4是Naim首次發行的古典精選輯。

 由於我們錄製了許多偉大古典樂作品,要從其中挑選出九首精選作品十分困難;但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將數位足以影響音樂史的作曲家作品列入精選輯中,包括Veracini、Schubert、Beethoven以及Gates。如同以往,優質錄音以及音樂性仍是我們最高指導原則,這將使這張專輯成為進入Naim古典音樂世界的最佳敲門磚。 

Nine classical music tracks from The Allegri Quartet, Iona Brown with The Norwegian Chamber Orchestra, Havard Gimse, Yuval Yaron and more.

1.

ALLEGRO

2.

THE DEVIL'S TRILL

3.

THE WOUNDED 線上試聽

4.

ON 線上試聽

5.

ALLEGRO 線上試聽

6.

SCHERZO NO 2

7.

ALLEGRETTO ED INQUIETO

8.

PRESTO

9.

ALLEGRO

10.

PASSAGALLO LARGO ASSAI/ANDANTE

清新佳人
Bonnie Koloc / Visual voice

Hear an MP3 excerpt of this recordingCD編號:NaimCD052
售價:600元

 Bonnie Koloc / Visual Voice 評論/音響論壇雜誌 179 期

 這標是台灣代理所寫的,感覺是不太對題(應說看得見的聲音),但這專輯的確如標題所示,是近來少見的「清新」專輯,Bonnie Koloc的聲音溫暖乾淨,由她讓人聆聽時毫無壓力的嗓音所唱的迷人動聽的歌曲,是喜歡「英國派女聲」的樂友值得收藏的專輯。 

The enduring and versatile voice of Bonnie Koloc has been heard in Chicago since 1968. For a decade, Bonnie was the hottest act in town; drawing crowds at her regular venue that queued in lines around the block waiting to see her perform. With the brand new release of Visual Voice on The Naim Label, Bonnie proves that she still has all of this popular talent that attracted so many fans.

Visual Voice consists of all Bonnie’s own work except one track. The album also features lyrics from “The Bestiary”, Bonnie’s award winning series. “The Bestiary” is a body of artwork which also features accompanying linocuts that have been reproduced in the booklet. Recorded by Ken Christianson in the glorious acoustics of Lake Forest College and featuring the a whole host of talented musicians including Don Stille and Howard Levy, Visual Voice is an endearing mixture of folk, jazz and blues - a perfect showcase for Bonnie’s range of enduring talent.

"Koloc’s voice is clarion-clear yet luxuriously dusky. Her song stylings are cool yet emotive, beautifully phrased and thoughtfully presented" - The Reader

"She has an exquisite voice" - Billboard

佛郎明哥「哈瓦那」

Ramon Ruiz & Anita 'La Maltesa'
Flamenco Havana

CD編號:NaimCD055
售價:600元

 Flamenco Havana是每二年於西班牙Seville舉辦一世界知名佛朗明哥嘉年華會期間錄製,這代表有許多世界一流的佛朗明哥樂手參與此張專輯的錄製,包括了Segundo Falcon, El Extremeno以及Rafael Rodriguez。 Flamenco Havana是一張融合了正統佛朗明哥以及古巴跟拉丁美洲樂風的獨特專輯。

 古巴樂曲部分收錄了Anita” la Maltesa” 優美繚繞人心的嗓音,與她一起演出的是一群技藝超卓的古巴樂手。 佛朗明哥的粗獷熱情風迷全世界,你喜歡吉他的快速彈奏跟那響板與踼踏地板的爆棚感嗎?本專輯兼具以上的特點,更加入動聽迷人的女聲,是對發燒友和喜歡民族音樂的樂友,有著無法抗拒的發燒天碟。

1.

Ese Mal Amigo

2.

Carrito Arriero

3.

Hermano 線上試聽

4.

Andandi 線上試聽

5.

Odiame

6.

Chiquero 線上試聽

7.

Caminito de la Alhambra

8.

Alpujarra

9.

Cavatina

10.

Jue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