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M Reference

純銀機內配線
樂音唱片行 製

TcM Reference純銀機內配線

【規 格】:

型式 導體材質 絕緣材質 用途 線蕊總線徑mm
TcM Reference
純銀機內配線
超高純度6N長結晶銀 透明鐵弗龍
金履衣隔離網
訊號、機內線、電源、喇叭 ψ1.6

【售 價】:

一公尺:600元售完
10公尺以上:一公尺/特價550元

【建議使用】:

CD唱盤、前級、後級擴大機等音響專用機內配線(內蕊線徑高達1.6mm2,電源部位使用更佳)。

一般喇叭、多聲道之超低音喇叭內部配線。

自行DIY製作頂級的純銀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

自行製作純銀Bi-Wire喇叭跳線,Tri-Wire喇叭跳線。

可製作「車用音響 」之超級接地線、超級汽車音響專用電源配線。

【本店說明】:

 這是TcM使用在頂級線材上的純銀線,和一般市售一般純銀機內配不同之處,是在本機內配線上,已加上校聲調音過的「金履衣隔離網」做披覆絕緣層。

 「金履衣隔離網」是TcM得意之作, 是一種可以消除靜電、電磁波雜訊,以及校聲調音之用的屏蔽隔層。也因加了此層,所以TcM Reference純銀機內配線可直接拿來編織做訊號線、喇叭線、電源線時,並不必為了再研究披覆層而傷腦筋。本店也可以說,因「金履衣隔離網」之故,您即使隨便編織製作出來的聲音,就勝過很多 一般廠線,因為TcM Reference純銀機內配線一是不亮不吵,二是能量寬廣,這二點是一般純銀機內配線所缺乏的

 TcM Reference純銀機內配線即為TcM新一代頂級線材內部使用,也帶有TcM頂級線的特性,能量不是一般純銀線可以相比,這是因為線蕊絞繞嚴格,高達1.6mm平方的線蕊,和絕緣披覆層均經校聲調音之故,讓本純銀機內配線有著寬廣、厚實的聲音特色,但純銀線延伸佳、解析力優異的特性也同時保留下來。

 這麼說來本純銀機內配線是非常優異的機內配線囉?是的,但只有一個缺點--只有200公尺矣,賣完就沒有了。本來要留下來製作下一代神兵利器級的訊號線、電源線和喇叭線,想想製作也沒有幾對,賣好追加又沒有,而且近來又沒有空去製作,就把這機會留給發燒友。

 機會僅有一次,因為銀近來漲得幅度驚人,即使再訂製此機內配線,價格也可能翻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