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十週年慶所訂作的優質 & 多用途平價電源線
TcM T-6 Signature電源線

實售價:4500元(1.5公尺/一條)

樂音小林 簽名手製,特別焊鍚校聲調音。

線徑每股5.5mm平方,最大可容許30安培電流,有接地。

配合TcM Power REFERENCE頂級電源線專用,可通過20A / 250V之頂級電源公母插。

樂音小林親自焊接技術,電源母插和電源公座的接合性緊密無比,可以通過最大的電流量,做為一般市售可換電源線之音響電源排插,質優又價廉。

【建議使用】:

☆日系DVD機、SACD唱盤
☆AV擴大機、綜合擴大機、大電流後級擴大機
☆可換電源線的電源排插

【建議搭配】:

訊號線--Musical sound  Blues Ultra MKII訊號線

喇叭線--TcM T-4喇叭線
    Musical sound
BluesMKII喇叭線

古河Furutech e-TP60電源排插

【本店說明】:

為中平價音響特別訂製:

 此電源線是本店「樂音十週年慶」最新製作給中平價Audio & AV多聲道音響使用的電源線,其線身內部結構以本店專賣的POWER SOURCE XP MKII Plus再改良製作。

 T-6 Sig電源線,內部線蕊水火線各以一股特別絞繞的5.5mm平方 6N純銅線製作,電源公插端使用壓接不用焊鍚,電源母插端使用壓接再以特別焊鍚校聲調音

特別加料,咬合力奇佳的電源母插:

 樂音小林並特別在電源母插上「加料」,所以T-6 Sig的電源母插的「咬合力」非常非常好(第一次使用時請注意有無確實插入,請參考以下「注意事項),所以在傳輸電流量可以發揮到此線的最大潛力。

提昇音響性能最快的方法:

 所以T-6 Sig使用在CD或者一般DVD & SACD唱機、前級擴大機都非常適合,其強大的傳輸能量,也可以使用在綜合擴大機、後級擴大機、AV擴大機。

 特別建議一般中平價的CD、DVD、SACD、AV擴大機、綜合擴大機,如果背板後面不能更換電源線者,將機器委由專業的音響店改為一般可換電源線的電源母座,是讓整體音響性能提昇最快也是最好的方法

 在此特別建議一般中平價的CD、DVD、SACD、日系AV擴大機、綜合擴大機,如果背板後面不能更換電源線者(就是機器背板有一條細細的電源線,但不能像您府上的電腦一樣可以替換電源線),將機器委由專業的音響店改為一般可換電源線的電源公座(在裝設此電源公座時,請注意此公座的水火線極性是否正確),這是讓整體音響性能提昇最快也是最好的方法

【特別注意事項】:

 購買此線的樂友真的要特別注意本店的「注意事項」,因為您可能沒有遇過咬合力那麼強的電源母插,也因此一些樂友根本沒有確實讓T-6 sig電源線和電源排插 & 擴大機上面的電源公座確實插入。

 如右圖上,就是沒有確實插入的狀態,像右圖下才是有真正確實插入的情形,範例是T-6 sig和Furutech e-TP60電源排插接合的情形,在電源線母插和 e-TP60電源排插的電源公座的間離,應是0.3公分才正確。

【本店特製電源線的插入法】:

 本店建議您先一手扶著機器,一手再將T-6 Sig電源線插入,如果不好使力的話,可以利用「上下搖動」的方法(忌:左右搖動,因為會讓電源線母插內部簧片變鬆),如果使盡吃奶之力還是不能插進去那怎麼辦呢?

◎在電源公座上點上神油:

 在機器或者電源排插上的電源公座加上古河new 3C奇效液CARDAS神油音度神油等增強接點性能的保養油類,再利用上述「上下搖動」的方式。

◎使用吹風機:

 還是不行(應不會啦,請看上面那二張圖,就是樂音小林親自示範的^_^)?這時候可以利用「吹風機」利用熱風吹本店特製電源線的母插,內有水火地線簧片的那三個孔,等吹到覺得很熱了(母插上的塑膠可不要融化^_^),就可以再插進去一試,這時絕對可以的。

 等確實插牢了,您可以發現本店特製電源線的母插的咬合力,是可以把排插,甚至一台機器拉起來的。

 至於本店為什麼要冒被樂友誤會電源線根本插不緊、插不牢的危險而堅持這麼做呢?原因在於電源線日久衰聲之源在於--電源母插的咬合力變鬆也。尤其是目前市售音響用的電源排插又愛設計成可拔插電源線。母插鬆鬆的電源線用在電源排插上,一是電流過不去,二是很危險的。

 所以由樂音小林親手製的電源線母插,最在意的就是「咬合力」,您第一次在使勁插入時可能會心裡^&*^%$,但是確實插入之後,在使用壽命上,在電流傳導上,您會感謝我這吃力不討好的母插做法。

本店特賣的新一代Musicalsound、TcM、Powersource、等品牌電源線之「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