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M
T-1
RCA訊號線

樂音唱片行 經銷

 

TcM T-1 RCA訊號線(成品線)

【規 格】:

外觀:銀色
長度:1.5公尺一對
售價:1900元(精美盒裝)。

【適用範圍】:

 中平價的純Audio音響系統使用、也適用於AV多聲道系統大量接線之用。

【聲音特性】:

 全頻段健康平衡,以此價位聲音性能不錯,搭配上並無禁忌。

【結  構】:

 TcM特製鍍金RCA插頭,二股多蕊絞繞結構。

【T-1訊號線說明】:

 很多樂友常來電詢問有沒有價格在二千元以下的訊號線,還有約三千多元的喇叭線?這一點小店長久以來,深深知道使用平價音響系統或者AV系統想大量接線等樂友的苦處。

 以廠線而言,有其製作成本及銷售成本的極限,比如以同樣的人工成本來說,訊號線要是能賣五六千元,為什麼要賣一組一二千元的線材?如今TcM在國內及國外的銷售量大增(尤其是國外),在中高價系列之外,特別為初入門者開發這性能平實,價格便宜的訊號線。

 T-1訊號線特別推薦給--第一次購買訊號線的朋友,或者五萬元以下的音響系統組合,在價格及性能的搭配上,都顯門當互對才是。平價線材在製造上所思考的重點和一般中高價線材是不一樣的,因為平價線材是給--中平價音響而使用,這是最大的重點

 很多樂友也曾嘗試將昂貴的音響線材使用在中平價音響上,都獲得了極驚人的音響效果,但是在中平價音響上使用太過昂貴的線材並不我所推薦(雖然本店是賣線材的^^),因為驚人的音響效果並不等於平順的音樂旋律,原因在那裡,昂貴的音響線材,在「解析力」及「傳真力」優於一般中平價線材甚多之下,很容易暴露出中平價音響器材原來的缺點

 中平價音響器材的解析力、層次、音場分佈......等項目能夠勝過頂級音響器材嗎?我想音響廠商在商場考量上不會那麼笨,所以中平價器材在聲音表現上,往往音質和音色、高頻 & 極高頻延伸往往不是非常優秀,尤其是音色和音質,這二點在使用中平價音響的樂友比較不能體會出來差異在那裡。那麼使用在中低價音響之中的音響線材,在使用者玩音響經驗不是很多的情形之下,在「價格之內」所負責傳導的線材能夠聲音平順、讓音樂、音響性適度平衡又能夠傳真不那麼過份,不明顯突顯中平價音響的缺失,這才是中平價音響用的線材在設計上最按小圖變大圖!主要的任務。

 TcM T-1訊號線就是以此方向所設計的。

 T-1訊號線雖然價廉,有著高級線的製作外觀與質感,音響發燒友拿來在中平價音響上使用,多聲道的大量接線,甚至接卡式座、錄影機、FM調協器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