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最高成就--

TcM

Power reference ONE(PRO) & TWO

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
樂音唱片行 製

 

 Power Reference 1

型 號 外 觀 長 度 定 價

售 價

本店獨家專售
Power reference 1 PRO
電源線

黑色 & 暗紅金屬光澤

1.8公尺/一條

48000元

首批20條
絕讚特價中!
請Call本店!

Power reference 1
電源線

黑色 & 暗紅金屬光澤

1.8公尺/一條

45000元

首批20條
絕讚特價中!
請Call本店!

Power reference 1
喇叭線

黑色 & 暗紅金屬光澤

3公尺/一對

90000元

首批20對
絕讚特價中!
請Call本店!

 Power Reference 2

型 號 外 觀 長 度 定 價

售 價

Power reference 2
電源線

黑色 & 暗紅金屬光澤

1.8公尺/一條

60000元

首批20條
絕讚特價中!
請Call本店!

Power reference 2
喇叭線

黑色 & 暗紅金屬光澤

3公尺/一對

120000元

首批20對
絕讚特價中!
請Call本店!

【本店簡介】:

關於TcM Power Reference系列

 為了追求絕對極致的價值,TcM以最嚴謹的冶金技術與製線工法,以人耳為最終聆聽標準,打造前所未有的Power Reference系列線材。既以Reference為名,全套TcM Power Reference系列以現階段最高標準為目標,選用純度最高的金屬材質,混合特殊稀有金屬,灌注TcM打造線材的熱情,絞繞出Power Reference系列絕美的身段。無論是Reference 1或Reference 2,透過TcM Power Reference系列線材,讓您的音響獲得前所未有純淨能量,完美詮釋大師風範。

TcM Power Reference 1系列:能量豐沛、線材典範

 以十餘年持續不懈的研發,TcM Power Reference 1秉持絕對專注的態度,冶煉高純度銅線,輔以特殊微量金屬之專業知識,巧妙的灌注於純銅之中,在高溫冶煉的過程中,融入線材製作的心血結晶。音樂曼妙的身段線條,就藏在每一款TcM Power Reference 1線材當中。透過TcM Power Reference 1,您可以發現音樂的本質不斷湧現,情感與活力瀰漫在音符之間,Power Reference 1給您不止線材製造的藝術,更為音響器材灌注無窮的生命力。

◎TcM Power Reference 1介紹網頁(2004/04/05 最新版TcM Power Reference 1 PRO電源線已正式量產)

 

【測試報告】:

TcM Power Reference One電源線--發燒與平衡兼備 香港 音響技術 Leo

 在較前的日子裡,我有機會測試TcM三類線材的初版,經過多種配搭之後,我發覺它們的音頻平衡度是絕高,在專業級中可以稱王,但也因此缺乏發燒友追求的一類「激素」。我自己卻訂入數款在錄音和調制母版時使用。

「.....今日收到TcM刻意為發燒友而設的Power Reference One PRO重量級電源線成品。外型改變十分大,可稱改頭換臉....,跟初版相比,成品的能量大了三成!這功能對動態表現有最明顯不過的幫助。就算音頻曲線依然平直,音效也令人有不同感受....,曲線雖然還是相當平直,但聽上去卻有動人的發燒激素,祇是一切來得自然,連Hi-Fi感也是渾然天成,我是非常同意這設計哲學....。

 ....一般發燒線都是對爆棚音樂特別有利,但聽古典小調卻是難達像真,專業水準的通常缺乏刺激感。級數最高的發燒線通常可以兩者都被兼顧。「PRO」便是這一類「新進」......」。

(小編按:Leo馮偉國先生,是香港發燒音響界大pro,許多港台著名的發燒天碟都是由他親自錄音與制版的,例如台灣發燒友中有名的「絳州大鼓」,就是Leo的傑作。)

TcM Refernece 1 全套試聽評論
 難道這就是頂峰?試用TcM Power Reference 1、Power Reference 2二條電源線 音響論壇/林及人
 音響論壇178期P178「搭配經驗談/越級挑戰」

【本店說明】:

Power reference ONE & TWO系列,是TcM所研發出來最新的旗艦級電源線、喇叭線,聲音的特性皆突破以往的成就,甚至超越一些貴一倍以上的市售線材,其特色如下所述:

1.

能量寬廣之餘,有著高貴的音色、質感,這對一般以能量強大為號召的電源線、喇叭線均不容易做到。

2.

一些高音延伸很優異的線材,在中低頻的厚度都不儘理想,本系列不但保持著TcM一貫的龐大雄偉的能量反應,而且凝聚力、暫態反應都非常優異。

3.

自然延伸的音域表現,不僅高音 & 超高音極為出色,低頻 & 超低頻下潛能量、深度也極為驚人。

4.

本線的暫態、速度反應非常快速,表現出音樂的活生感,音樂的表現自然能夠靈活生動。

5.

音樂能量寬廣雄厚,在極大音壓之還能保持著不吵、不亂、不雜的穩定性,聲音聽感自然能夠充容悠遊。

 本店竭誠推薦本線給嫌音響系統的活力不夠、暫態反應不佳、有點遲鈍、控制力不佳、有點拖 & 慢的音響系統,只要在一套音響系統之內加進去一條/對 TcM Power reference ONE & TWO電源線、喇叭線,不必多,只要一條電源線或者一對喇叭線,往往就會讓一套音響系統有回春之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