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唱片行
SACD唱片區

本店所列的SACD,均是二層式結構。
一層是CD讀取層,一層是SACD讀取層,所以在任何CD唱盤均可播放。

 

 

荷蘭發燒環繞尖兵
Pentatone Music


STS digital
影音製作公司


新片推薦區
有最新的sacd上市首先推薦

Living Stereo - SACD

Living Stereo古典SACD系列
 

 


德國TACET
最新八張SACD火速到貨

 


自然傳真的聲音
瑞典OPUS 3

 
韋瓦弟小提琴協奏曲輯
Vivaldi - La Stravaganza /12 Violin Concertos

 這張專輯最大的特色就是弦樂之美,拉克兒的小提琴拉奏對這張專輯有畫龍點睛之效,拉克兒和Suonatori巴洛克樂團的合奏之下,這張專輯簡直美到會在腦子裡產生美妙的愉悅感 。

 這一套專輯顯然就有如此魅力,讓腦嗎啡一直分泌,如果能透過調整良好的音響系統,相信能令 樂友更能體會這種來自音樂的欣快感。

黃色發燒碟Red hot audiophile 2010--樂音唱片行

Master Music出的年度精選集

◎2010黃色發燒碟

◎2009綠色發燒碟

◎2008紅色發燒碟

 

WHILE SHE SLEEPS Art Lande / Piano Lullabie

Art Lande 曾經參與數十張專輯,以ECM及 Windham Hill商標名義出版之作品更超越十張,這專輯是他20年來首次推出之個人作品,是一張發燒純鋼琴專輯,挑選曲目包括有The Beatles、Stephen Foster、Duke Ellington及Art Lande自己作品共14首,正如藍岸唱片口號Blue Coast Records sets a new standard in audio excellence “完美音效新規範”。

 

細川綾子/to Mr. Wonderful缺貨

 細川綾子這一張「奇妙先生」實在令眾發燒友久等了 。

 因為本片可以說是細川綾子以及在三盲鼠的CD 之中,發燒圈之中最著名的一張。

 

中國情Feng, Ning, Zen, Hu - China Connection--樂音唱片行

荷蘭Channel Classics有關中國音樂專輯(已出八張)

◎你好帕格尼尼先生
◎我住長江頭 范竟馬
◎中國情

閑居吟
中國魔笛 / 唐俊喬笛子演奏輯
彈撥中國 彈撥樂曲精品集
◎十面埋伏/章紅艷 琵琶彈奏
◎楓橋夜泊 中國管弦樂曲集

老虎魚ⅢSACD精選第三集--樂音唱片行 歐洲民謠界的經典精選--
Stockfisch Logo
老虎魚SACD精選Ⅰ、Ⅱ、Ⅲ、Ⅳ集

 目前已出三集的老虎魚SACD精選集,可以說是老虎魚唱片公司的精華。樂音小林鄭重的推薦給各位樂友,不管是您喜愛發燒人聲錄音,或者喜愛雋永的民謠,這三張都值得您收藏。

Round-Up / 西部大趕集--樂音唱片行

西部大趕集

 在台灣的唱片銷售史上,樂音小林印象最深的就是本片,因為在CD唱片剛問世的前幾年,這一張專輯在全省不知熱賣多少張,甚至還有盜版呢。

 而且您一定在很多頒獎的場合(比如直銷^_^)聽到這一張專輯裡的曲子,就可以知道這一張專輯多紅了。

拉克兒 波潔的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已出八集)

 小提琴家 拉克兒 波潔Rachel Podger擅長拉奏十七世紀和十八世紀的古樂曲。

 這套由她拉奏莫札特的小提琴奏鳴曲,她以1739年製造的巴洛克名琴“Pesarinius”Genoa的漂亮聲音,完美無缺及優美的詮釋,使這套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的音樂更有活生感,空氣感及音響性完美!可說現代的另一必聽及選擇的極佳版本之一。

彼耶特/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 & 變奏曲全集LAZIC, DEJAN / WISPELWEY, PIETER - Beethoven Complete Sonatas and Variations--樂音唱片行-樂音唱片行

彼耶特/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 & 變奏曲全集

 大提琴家 彼耶特曾得過伊利沙白大獎及1985和1992年荷蘭音樂大獎,他的無伴奏大提琴的巴哈及貝多芬大提琴及布拉姆斯等都有獨特的拉奏成熟詮釋。

 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全集及變奏曲」是大提琴音樂演進史裡最經典好聽的名曲之一,而彼耶特的拉奏可說是優秀得不得了,低弦沉穩而厚實,錄音的效果及詮釋,直達發燒級的參考片! 加上曲目易接受,二張SACD一般價,值得目前還沒有SACD唱盤和已擁有SACD唱盤的樂友購買。

 

薩克斯風•豎琴譜出的美樂 SACD版--樂音唱片行

薩克斯風•豎琴譜出的美樂SACD版
MULO FRANCEL EVELYN HUBER TANGO LYRICO

SACD編號:FMSA-6102-2
特價:650元(CD可以播放)

 此專輯是香港發燒圈發掘出來的,近來在香港也非常「火紅」。在一般發燒友熟悉的專輯裡面,以薩克斯風和豎琴合奏的專輯並不多,由薩克斯風名家Mulo Francel夥同豎琴家Evelyn Huber演繹多首醉人妙韻,傳神的薩克斯風吹奏,配以清脆玲瓏的豎琴音色。

 GASAR這首開場曲中,輕快的調子,舞動著您的每個音樂細胞,接著EL CHOCLO悅耳的調子和明快的節奏感,散發著如探戈般的熱情。浪漫醉人的一曲Tacke 5改編成豎琴的版本,肯定帶來一份新鮮的驚喜。

 光是錄音品質的優良就可以向樂友推薦,本片輕快悅耳的旋律,罕見的薩克斯風及豎琴的組合,高水準及富有默契的演奏,值得推薦給各位樂友。

原廠解說 & 試聽

動感爵士 SACD版--樂音唱片行

動感爵士 SACD版
mgkos mind games
Kind of swing

製造商:GLM
SACD編號:ECSA-6528-2
特價:650元(CD可以播放)

 本專輯在CD版也是非常有名的發燒女聲爵士專輯之一。同樣上一張「情動我心」的女主唱Lisa Wahlandt及Mind Games演繹十二首韻律柔情的發燒爵士女聲曲,加上示範級的低音提琴、笛子、敲擊樂器、法國號等樂器伴奏,使您享受到醇厚、圓滑、細膩的爵士韻味。

 在little girl此曲之中,單聽一段鋼琴引子和Lisa的溫婉歌聲,已足令樂迷不飲自醉。此碟由德國著名的發燒名廠GLM收錄,寬廣的高低頻表現,音場層次分明,音色鮮明通透,散發著無盡的動感爵士魅力,本店誠意推薦。

◎原廠解說 & 試聽

 

情動我心 Mind Games Plays The Music Of Stan Getz & Astrud Gilberto feat. Lisa Wahlandt & Mulo Francel. --樂音唱片行

情動我心SACD版
Mind Games feat. Lisa Wahlandt & Mulo Francel 'Plays The Music Of Stan Getz & Astrud Gilberto'


製造商:GLM
SACD編號:ECSA-6515-2
特價:650元
(CD可以播放)缺貨

 這一張專輯中收錄15首您耳熟能詳,充滿了浪漫拉丁風情的巴沙諾瓦經典名曲,頂級發燒的錄音效果,更為本片帶來活生生的現場感覺,是您認識巴沙諾瓦曲風的不可多得的傑作。

◎原廠解說 & 試聽

 

Susan Wong (3)These foolish things

製造商:ROCK IN MUSIC
SACD編號:RM-090S/售價:950元(CD可以讀取)

☆新世代HiFi天后2004年度壓軸女聲天碟至尊

 Susan 再度以她獨特磁性的歌聲演繹多首金曲,讓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帶來全新的感覺。錄音是百分之百最靓聲的鑑聽天碟級,栩栩如生的人聲與樂器聲,精確的定位和音場,洋溢音樂美感的溫暖音色,是張罕見的作品。


 
本碟的人聲自然度,線條的立體感和空間感的自然度都更勝前作…最難得是,這既是富濃郁而透明的音樂感的好製作,也是發燒指數爆燈的HiFi錄音

-HiFi音響劉志剛-

 比過去的專輯更出色的是,像真度驚人的樂器和驚人的空間感,其線條之立體令我聽得目瞪口呆

- 發燒音響王惠祺

原廠連結

Susan Wong (2) I wish you love

製造商:ROCK IN MUSIC
SACD編號:RM-080S
售價:950元
(CD可以讀取)
 

 來自香港的美女會計師,被稱為「新世代Hi Fi天后」,因第一張專輯收錄在2003音響大展示範CD中而造成燒友搶購,在台灣創下很好暢銷量的Susan Wong個人最新專輯。

 她富有磁性又年青的聲音,極度真實的人聲和現場一樣的空間感,再加上音色清甜自然充滿民歌風格的歌聲,將女性的性感與感性充滿魅力的表現出來。這專輯共有13首耳熟能詳的動聽英文流行歌曲絕對值得擁有。

原廠連結

嚴選•發燒女聲

 KKV的挪威歌后Karl Bremnes、日本的爵士歌后綾戶智繪、挪威早逝歌手Radka Toneff、「牧羊女」的Lynni Treekrem、Opus 3的Katinka Wilson、在香港大紅的Inger…等

 

此刻情懷 / 茵珈
Make this moment / Inger Marie Gundersen

 

製造商:MASTER
SACD編號 : MKSA 66402
售價:700元

☆發燒音響20週年特刊/過去一年最靚聲的三張CD推薦

 老實講,這一張SACD前二個月初聽到時沒有推薦,原因在於那時音響系統東換換西換換,聲音平衡度差了點,雖然本專輯聽了覺得不錯,但沒有推薦的動力。原因為何?因為這一張來自挪威的爵士女聲專輯,就如同本店常推薦的一些北歐歌手的專輯一樣,有點淡淡的味道,系統中頻差丁點兒,感情詮釋能力就會覺得太淡,就和一碗湯的鹽放得太少了一般,會有淡得出島來那種感覺^_^。

 呵呵,這張SACD版也因此在店裡蒙塵了二個月,這期間當然有看到香港 發燒音響20週年特刊列為「過去一年最靚聲的三張CD推薦」,今天拿到書房用彈弓楊前輩修改的斯巴克 CD-17A配合LS3/5A & 黃智鈺前輩的V-2 300B綜合擴大機(嗯,西電300B就長駐在上面啦,人生還是要捨得才行^_^),就馬上推薦給各位樂友。

 代理側標寫著:「實力派美聲女歌手Inger Marie Gundersen 茵珈最新專輯,演繹多首經典情歌,一眾樂手的精彩演出令人難忘。開首一曲” Let It Be Me” ,套鼓帶出了原始敲擊味道,鋼琴、小號襯托出深情的歌聲,把濃濃的情感傾瀉出來。主題曲” Make This Moment”,茵珈的歌聲重歸了北歐的浪漫莊園,難以抗拒的醉人魅力。”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茵珈以R&B的節奏輕描淡寫出這段真摯的情緣。”Song For You Far Away” 及” Always On My Mind”,在清新的歌聲中流露出點點刻骨情懷最是動人。

 天碟級的無敵通透感,圓潤的人聲立體浮現,套鼓的質感,剛情的鏗鏘,是試人聲及音效必然首選。」

 這些歌曲雖然已經多少西洋樂手唱過了,但是Inger Marie Gundersen所詮釋的深入內心之感,非其他人所及,上文所述,本專輯對系統中頻和平衡度也是一種考驗,差了平衡度,這一張專輯的深入人心的那種感染力就差了一皮的。樂音小林雖很不愛講說聽音樂老是要音響那裡要表現不錯才行云云,但有時調校良好的好音響,的確有加分的作用,尤其是老是覺得聽起來不感動,不感人的話,這一張專輯各位樂友不妨做為參考。

  1. 舞影情深 Let it be me 3’37    
  2. 瞬間的美好  Make this moment 3’15    
  3. 年少輕狂 Blame it on my youth 5’57    
  4.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4’46    
  5. 如此美麗 But beautiful 5’01    
  6. 藍色憂鬱 Melancholy blue 4’20    
  7. 赤子 Fool on the hill/Nature boy 6:02    
  8. 妳離去的歌 Song for you far away 4’17    
  9. 永在我心 Allways on my mind 5’13    
  10. 離去前的歌 Just a song before I go 3’10    
  11. 塞巴斯汀華爾滋 Sebastians waltz 4’14

【本店特別推薦】:

經由STS老闆處理母帶的台灣經典專輯-- 潘麗麗/畫眉

在台灣的閩南語歌曲來說,如果也有「非主流」的話,那麼「畫眉」絕對可以列入其中一張。


PRSACD- 2030

Georg Gulyas / Albeniz/Ponce/Terrega(俗稱「紅吉他」)

☆音響城邦當月精選SACD推薦作者:林正昌

麥田之歌

 安詳恬適、音樂性及音響性均達到極品的讚美詩歌謠,這張譽為「近年最動聽的Hi-Fi錄音」,值得您一生擁有的好片!本店誠意推薦!

莫札特/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弦味質感與古鋼琴聲響緊密黏附在變幻多姿的音色之中

音響技術 (June 2004) 主筆:古典童

 


MN-2003

精裝楊小琳SACD

 這一張有點藍調有點JAZZ等都會夜晚風格的CD,很適合已「出社會」的男性樂友一個人靜靜的聆聽,並不是說不適合女性樂友購買啦,只是聽到楊小琳在這一張專輯,我腦中就浮現這種感覺。

Exceptional Masterpieces Combattimento Consort Amsterdam

☆音響論壇161期 總編 劉漢盛--「總編私房CD」推薦
☆音響論壇 主編 劉名振推薦
 這整張專輯的美妙音色,的確是高貴細緻的最佳典範。

彼耶特/聖桑:大提琴協奏曲第一號

如果真要在多聲道SACD中選一張桂冠,我的選擇就是此片。

--音響論壇 主編 劉名振評論--

 

音像音場定位超級測試碟皇

 由絕響公司籌劃二年時間,不惜成本和荷蘭STS Digital錄音大師Fritz de With及歐洲Marantz合作,共同製作一張針對東南亞發燒友最喜愛的爵士薩克斯風音樂。

SACD-1028-6 多情薩克斯風/史考特•漢彌頓

本張專輯是著名的高音薩克斯風手,史考特•漢彌頓Scott Hamilton 迄今最受歡迎的專輯,為薩克斯風與絃樂的合作演出,樹立了一場完美的典範。

TKGV-1001
TKGV-1002
TKGV-1003
艾迪•希金斯三重奏三張專輯

日本著名發燒爵士品牌 Venus所灌錄的專輯,一向以錄音優異,名家輩出讓爵士資深樂友、發燒友所肯定,這三張由艾迪希金斯三重奏所演奏的專輯,就符合了好聽且錄音優異的條件,再加上封面養眼。

EMSACD-1 清泉之歌(新增Eleanor專輯導聆)

著名愛爾蘭女歌手Eleanor McEvoy一張純如清泉,動聽至極的民歌專輯。 

  當舖爵士Ⅰ

 得到舉世音樂&音響雜誌一致推薦的爵士傳奇名盤。目前「當鋪爵士Ⅰ」的普通版是新代理所進的是1996年重新混音版,錄音品質更勝以前的舊版,加上全新內文說明、珍貴的樂手照片與介紹,現場Stampen Jazz Pub的手繪稿,更加本片普通版的收藏價值。

SACD-7762 教堂之窗

 一張演唱團體可能大家都沒有聽過,演唱的歌曲也不是那種通俗流行的音樂,但能暢銷二十年而歷久不衰,實是唱片史的異數。

FIM-SACD-049

仙樂悠揚

頂級錄音,值得您一聽再聽的人聲極品。

FIM-SACD-050

藍調薩克斯風第一集

 FIM馬老闆認為此片是最偉大的薩克斯風錄音,也是薩克斯風大師Arne Domnerus自己認為是生平最好的作品。一隻中音薩克斯風加上管風琴,這麼簡單的樂器,卻造就了這一張音樂史上的絕世佳作之一。

 

絲竹管弦

除非您不聽中國音樂,否則都應擁有,國樂錄音最高傑作

 

維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

☆劉漢盛100張榜單
☆本世紀最偉大的十張唱片之一

HRP-7238-2

張杏月/世紀春風

張杏月的現場錄音,本專輯之中現場氣氛真實傳神,張杏月歌聲悠揚悅耳,縈繞滿場,與聽眾交融場面感人,張杏月不但成功地改變了原有的演唱風格,同樣也是一張成功的現場錄音專輯。

SACD-242

蕾貝卡•碧瑾/天籟迴音 非常精選

 被發燒友稱為「大眼妹」的Rebecca終於出版精選集了,而且還是屬於低價的sacd

OPUS 3 CD-19901

Benny Waters/Live at the Pawnshop

1976年於瑞典舉世聞名的當鋪俱樂部現場實地錄音。Benny Waters在本專輯之內盡顯大師數十年的功力,真實活生感均無與倫比,是定位、音場、音質、音色、活生感、空間效果的測試片,是一張近來值得收藏的爵士佳片。

仙樂悠揚SACD版缺貨

 頂級錄音,值得您一聽再聽的人聲極品。

 

FIM超級精選集 鑑聽天碟ⅣAudiophile Reference IV --樂音唱片行 FIM超級精選集--鑑聽天碟缺貨

製造商:FIM
SACD編號:SACD-029
售 價:880元
(CD讀取層有HDCD解碼)

 一般CD也可以讀取,2000年美國CES音響大展時,此碟被譽為全場最佳軟體,約1/3廠商拿此碟來示範,以至於在CES音響展時被搶購一空,SONY總館亦特別選出它為試音碟之一。

 本片也可說是FIM唱片公司歷年來的超級精選集,音質及選片內容都不愧為「鑑聽天碟」,FIM首張SACD便有如此驚人成就,實乃中國人的光榮。

原廠網站資料

克莉絲蒂貝倫 -絕世情迷- 舒緩版精選缺貨
RETROSPECTIVE
by Christy Baron

製造商:chesky
SACD編號:SACD-269
售價:500元

 本店曾推薦她的想念你專輯,這一張是她的歷年精選。

 當代歌手演唱爵士樂,大多無法跳脫20,30,40年代的標準曲、百老匯音樂及當時大作曲家如George Gershwin、Cole Porter、Irving Berlin等人的作品,只有發燒樂壇最特立獨行、風格獨樹一幟的歌后–克莉絲蒂貝倫,創意十足且大膽地以爵士風把60,70,80甚至90年代這些跟爵士樂無直接關連的流行金曲及搖滾名曲解構,賦予全新的定義及生命,讓樂迷大開耳界。

 被全美樂評喻為「節奏骨、藍調血,流動在美聲派爵士的容貌身軀之內」,她自成一派的媚惑唱腔,融合各大vocal jazz名流演唱之精華大成,以一種輕鬆慵懶的靡幻之音,身兼百老匯音樂劇、舞台劇場女優、電影演員及爵士名伶的克莉絲蒂,樂壇出道十年有成,首張CHESKY個人發燒精選集『絕世情迷』,以更加輕鬆慵懶、充滿律動感的聲音,萬千風情的火侯功力,讓樂迷恣意浸淫在紐約雅痞式人文浪漫氣氛中,享受每一刻生命的動人美好。

 如果說I Thought About You[想念你](JD152)是現代都會人士給自己身、心、靈、全人RELAX的清爽潔淨配方,那麼Steppin[QT][跨步而舞](JD201,SACD227)更是進一步的靈魂深層SPA;終章Take This Journey[啟程](JD239)是這三步曲的圓滿收尾,讓心靈和緩甦醒,得到最完整的滋潤保濕。全新推出的『絕世情迷』精選,三段完美療程一次強效速成,絕對讓你舒緩到了家!

 她總是刻意地挑選高難度的曲目來挑戰唱功,除了歌舞劇的經典(Stephen Sondheim)之外,以搖滾樂名曲(The Beatles、Santana、The Turtles)、節奏藍調經典)(Stevie Wonder、Heatwave)、跨年代流行歌曲(Peter Gabriel、Carole King、Bill Withers、Harold Arlen)及爵士樂招牌歌曲(Cole Porter、Thelonious Monk、Coleman Hawkins)等主軸,將樂壇名作完整的顛覆解構,一舉跳脫了音樂藩籬的窠臼。各類型的音樂都巧妙地融合在鬆軟舒坦的新味爵士樂中,創造出聽眾樂迷心曠神怡的聆聽之旅,而她令人止不住玩味的嗓音,更讓發燒迷流連忘返、同聲叫好。

 在忙碌的一天工作之後,疲憊的身心就是需要這樣輕鬆的回復和溫暖的慰藉。跟隨著她釋壓解勞的都會感美聲,赤裸裸地回歸到以自我為中心的私人隱密世界,得到充分的能量補充和徹底休息吧!

"很多女生唱爵士樂,只有克莉絲蒂知道怎麼唱出最對味的爵士!"
–WYMS, Milwaukee, WI"

經典女聲,選曲品味高人一等,爵士味演唱披頭四更是一絕!" - Hi-Fi News & Record Review

"音質純粹如晨光中初雪降臨般溫煦靜謐,情感收放拿捏恰到好處,令人窩心!"- JazzTimes

收錄「我想念你」、「跨步而舞」、「啟程」等賣座專輯中,最膾炙人口的舒緩精華曲目。全專輯96k/24bit原音重現,
 繼『大烏鴉天籟迴音』平價版SACD精選。

原廠說明試聽

01.She[QT]s Not There
02.Night And Day
03.Not While I[QT]m Around
04.Got To Get You Into My Life
05.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06.That Old Devil Moon
07.Ain[QT]t No Half Steppin[QT]
08.Overjoyed
09.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10.Stand Behind Me
11.Body And Soul
12.Happy Together
13.’Round Midnight
14.Mercy Street
15.Ain[QT]t No Sunshine

阿卡多與五把名琴Ⅰ& Ⅱ缺貨

 五把無價的絕世名琴,再加上雋永的克萊斯勒名曲小品、良好的錄音空間、真空管麥克風錄音及優良的錄音技術,造就了這張小提琴不朽的名盤,香港「CD聖經」認為琴聲與可聽性俱達頂尖級數、最像名琴絕世之聲的CD,是小提琴迷們一定要收集及聆聽的名盤

MA on SA缺貨

☆音響論壇210期總編私房SACD「長達三小時的測試精選」推薦

 超精選、超級錄音、超長時間、超考驗器材.......這裡用了四個「超」字,只是想提醒各位樂友,這張專輯值得您收藏,無論是測試(要全部過關可能很難),無論是為了音樂(口味奇廣,但有特別MA魅力加持),這一張專輯絕對是音樂史上值得記上一筆的經典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