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sound

頂級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


樂音唱片行 製

Musicalsound 頂級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

【規 格】:適用於歐規 & 美規平衡線,因2、3極接法不同之轉換功用

☆本店手工精製,製作費時,敬請預約。  
☆再有特別規格,請和本店討論。

圖 片

型 號

售 價 外觀 & 說 明

Reference

4800元/一組

☆銀白色隔離網
☆使用6N純銀線
☆TcM頂級包銀XLR公母插

【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使用表:

「輸出」--美規XLR:1地、2正、3負「輸入」--歐規XLR:1地、2負,3正
「輸出」--歐規XLR:1地、2負,3正
「輸入」--美規XLR:1地、2正、3負

 為什麼本店要開發這個2-3極的轉接頭呢?原因在於是長期以來一直有發燒友要求的。

 平衡(XLR)端子中,共有三隻「棒棒狀」的PIN,以下以1、2、3極來說明,如果是美規的音響,其中1極是接地,2極是傳輸正相的訊號,3是傳輸反相的訊號,所以美規XLR接線簡稱(1地、2正、3負)。但是歐洲的XLR接線規定和美國是不同的,歐規的是1地、2負,3正

 也因如此,一旦發燒友踫到前後級或者CD唱盤,一台是歐規XLR接線規格,一台是美規XLR接線規格之時,往往大傷腦筋。想將手頭平衡訊號線的一端之2、3極拆了重焊互換,但又怕破壞原裝以後脫手不易。這時本店的Musicalsound「頂級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就派上用場啦,馬上可以解決您音響因歐規-美規XLR規格不同造成的「反相」問題。

 而本店手工精製的「頂級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其特別在那裡呢? 

 當然是用料昂貴以及製作成本高昂,還有手工精製費時費工以及特別校聲調音有關。有關於「轉接」,如果是用一般的轉接頭,那功用也只有轉接^_^。

 但是發燒友如果有玩線的經驗的話,就會發現--在線材轉輸過程之中,如果某一部份的迴路,因線材結構、內阻降低、導體純度提昇、焊鍚調整等方法,能夠把傳輸功能發揮到極致。這時加了這部份的迴路進去,反而聲音更加提昇

 這就是本店創製這「頂級XLR訊號線2-3極轉換轉接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