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音響昇級最快的方法

POWER SOURCE Home Theater

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
樂音唱片行 獨家專售

POWER SOURCE Home Theater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

【規 格】:

外觀/深藍色披覆

切售90元/一公尺(一次購買四公尺以上,本店附贈DIY喇叭線所需的古河熱縮套一套)

一卷/100公尺/特價:7000元

POWER SOURCE專為一般日系床頭音響之聲音特色線材價位外觀質感所開發出來的喇叭線。

線身外表直徑粗達1.2公分

深藍色外觀,白底英文字,有著市售高級線材的外觀與質感,如果光看線身,不知情的樂友一定以為是價值數百元/一公尺的高級喇叭線。

內部結構和PS高級線材相比雖有簡化但基本結構還是一樣的--五層披覆結構

4N處女純銅製成,不像一般廉價的線材使用電解銅、再生銅,所以本線價格雖然便宜,但高音沒有一般紅黑線高音吵雜的聲音表現,而且全頻段能量可以說在此價位稱雄。

【用 途】:

 

可做為床頭音響昇級之用的喇叭線(竭誠推薦給學生樂友)。

入門級AV音響系統的前置、中置、後置、環繞聲道喇叭線。

中高級AV音響系統的環繞聲道喇叭線。

注重音響效果的高級營業場所(咖啡廳、精品服飾店........)等,隱藏於管線之中長距離之拉線專用。

 

【說 明】:

 一般樂友家裡都會有一套床頭音響做為副系統聆聽音樂。發燒友可以透過換上發燒級電源線、喇叭線、訊號線等方法,來提昇家裡的組合音響的聲音表現。但是對著家裡數千到約一萬元的床頭音響或者最初期的AV環繞音響,如果購買市售一般有點發燒的線材,可能光一組喇叭線的價位就超過整台床頭音響的價位,這是不可能的昇級投資策略。

 於是POWER SOURCE在「以此價位,有限的預算內」還是很用心的使用4N處女純銅,和POWER SOURCE高級線材差不多的披覆結構,針對床頭音響特性所研發出此款Home Theater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由本店獨家專賣,我個人認為是普天下床頭音響用家、音響初入門者非常需要的輔助線材,最主要的是價位便宜、性能超值而且線身外觀質感很好。

 只要您將床頭音響擴大機及喇叭之間那原廠所附細細的喇叭線換成本店專售的Home Theater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您會感受到床頭音響的中低頻穩固厚實起來,如此一來播放流行音樂時的能量及動態聽起來更加過癮。Home Theater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和高級線材同樣的製作流程、高純度純銅線蕊及絞繞披覆方式,以音樂性/音響性而言均優於床頭音響原來所附的單薄線材甚多,而讓床頭音響的中高頻變得更加柔順不吵耳,喜歡古典音樂的樂友會對您的床頭音響的音色及音質等音樂性的改變更加滿意才是。

【注意事項】:

 

發燒39度半,事求完美的發燒友,如果想讓床頭音響性能再進步,請參考本店所寫的--床頭音響性能提昇的方法

因為床頭音響的喇叭端子大部份都是以彈簧夾式的居多(如圖右),所以喇叭線還是以裸線比較好。但線材久了還是會氧化,所以請您約半年檢查一次,如果線蕊已經氧化,可以剪掉已氧化的線蕊,再剝除新的線蕊接上即可。

【DIY施工要訣】:

 (1).您一次購買四公尺以上的Home Theater床頭音響專用喇叭線,本店會另外免費贈送古河熱縮套一套(內有紅白各二個),可以讓您方便區分左右聲道的接線。

 (2).請您先將線身披覆利用美工刀「小心」的各自剪下去除約15公分露出紅、黑線蕊各一。

 (3).再剝除紅黑線蕊上要接上喇叭端子的多蕊純銅線約1公分,並將這露出的多蕊純銅線部份好好的順著方向絞緊使之不散亂即可,請您注意,最好用衛生紙、毛巾類的輔助工具來絞緊這些多蕊純銅線蕊,以免「手汗」而造成線蕊提早氧化鏽蝕。

 (4).這時候再把本店贈送的古河熱縮套各套上線身及紅黑線蕊交會處(這地方先點一下熱融膠更佳),再用熱吹風機吹一下變美美的外觀,再將此線接上床頭音響上就大功告成,在接線前請先將床頭音響的電源確實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