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sound MASTER

音響專用頂級電源排插

按小圖變大圖!

 

【參考資料】:

◎音響論壇178期P284「超值拍檔--音響與人」/作者:李陵先生
◎音響論壇179期P292「
麻雀變鳳凰--電源線昇級捷徑」/作者:郭漢丞先生
◎Musical sound
MASTER系列

【規 格】:

HUBBELL 8300 醫院用級(20A/125V/HOSPITAL GRADE)插座二組
HUBBELL原廠防磁不鏽鋼面板/原廠電源外盒/緊迫夾
POWER SOURCE PS-Silver(20A/250V)包銀頂級音響專用電源插頭
Musicalsound MASTER電源線2公尺
本電源排插成品委由POWER SOURCE專業代工製作

【 售價】:12000元(售完)

 本店再免費贈送Hubbell 20A/125V醫院用級插座(含不鏽鋼面板)一組,讓您能夠更換牆壁上的一般電源插座,讓您音響系統的性能發揮到最高(建議順便將牆壁裡管線中約2.2mm平方的原配線換成5.5mm平方),在沒有大幅更動室內的裝潢擺設之下,這是最簡單的音響好聲方法

【注 意】: 更換牆壁上的電源插座時,請由合格電工施工,以測安全。

【說 明】:

 本排插的性能比本店以前熱賣的POWER SOURCE XP MKII Plus電源排插性能更高,雖然整體線身成本和製作成本都有提高,但是本店不提高價格來回饋給音響發燒友。

 此排插的聲音不但在音樂性/音響性達到很好的平衡,而且線徑8mm平方和配合頂級的POWER SOURCE包銀電源公插,讓本排插的性能和供應的電流量更勝於市售一般排插,絕非一般市售萬餘元的音響排插所能相比。

 如果搭配本店販售的Furuteche-TP60電源排插也是非常適合的。在牆壁上有二組插座時,一組讓TP60使用,將CD、DVD、SACD、電視等數位和視頻機器插在TP60上,一組插座讓Master電源排插使用,讓綜合擴大機、前級、後級、超低音等插在本排插上,如此一來是最少成本讓音響好聲的方法。

 排插下的墊材也會影響聲音,您不妨在排插下墊上一般市售的木錐或者木塊等,對本音響排插的性能也會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