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sound

BluesMKII電源線
BluesMKII
Signature電源線

樂音唱片行 製

Musicalsound Blues MKII電源線

長 度:1.5公尺/一條
外 觀:深藍色隔離網
實售價:
3500元(成品線委由Powersource代工)
☆售完☆

☆第一代Bleus
 音響論壇131期 劉總編推薦--【線材春秋】240 適合入門
 級的電源線

☆本店不惜成本,採用和TcM Power reference TWO相同之頂級電源公母插。

Musical Sound Blues MKII Signature電源線

長 度:1.8公尺/一條(可訂製不同長度)

外 觀:寶藍色隔離網

實售價:5500元☆售完☆

☆由樂音小林親手製作並簽名,採用和POWER SOURCE頂級
 電源線相同使用的POWER SOURCE頂級
PS-6N純銅電源公插
 、
PS-Silver包銀電源母插。

【線身結構】:  

本線由6N單蕊 & 多蕊純銅線絞繞而成,以非常緊密的絞繞技術,先將6N單蕊線七股絞繞,外包覆PE隔離層,再以19股6N純銅線絞繞成一小股,七小股絞繞成一中股,六中股包圍由PE層披覆層的中間6N七股單蕊線。 

線身外徑--直徑1.6公分,線蕊5.5mm平方各二條(持續安全電流30安培以上),有多蕊純銅線可以接地。

共Blues MKII線身共有七層不同材質披覆 & 屏蔽層結構。Blues MKII Signature電源線、喇叭線合計層。

【建議使用】:

購買中平價電源線的最佳選擇之一。

適用於三∼三十萬元的純音響組合。

適用於AV音響系統之中使用(超低音、多聲道後級、AV環繞擴大機.......)。

可更換電源線的音響電源排插的主電源線。

【特性解說】:

Blues MKII電源線,採用採用和定價6萬元的TcM Power reference TWO相同之頂級電源公母插(耐壓40A/125V)。

 Blues MKII Signature電源線採用POWER SOURCE頂級PS-6N純銅電源公插,PS-Silver包銀電源母插,可說是市面上接觸性最好,也最好聲的電源公母插之一,所能傳導的電流最為順暢,將音響系統的性能發揮到最大。

 其中Blues MKII Signature電源線價格雖然比一般版的Blues MKII電源線稍貴一點,但有頂級電源線的外表作工、質感,更因為使用本店訂製的頂級PS-6N純銅電源公插 & PS-Silver包銀母插,性能表現更加傑出,值得參考。

完全無焊式設計,採用對線材聲音影響最小的壓接處理,將此線的性能發揮最大。

本線製作精良、外表美觀、性能超值,非常適合三∼三十萬元級音響使用者,以及初次購買音響的用家購買使用,以此價位,對音響系統提昇的程度而言,實在超值非常。

【注意事項】:

 本店特製的Blues MKII電源線 & Signature電源線,採用特別製作的電源母插,母插的咬合力非常緊密,遠勝於市售一般電源母插。樂友在第一次使用時,請確實用力地插緊在音響的電源母座上,再檢查有無確實插緊,詳細內容請看「電源線使用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