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SOUND Airy Silver

訊號線•喇叭線•電源線
樂音唱片行


Airy Silver電源線
鈦黑色隔離網 1.5公尺/一條 樂音十二週年慶
特價6000元

適用於--
◎訊源
☆首選
◎前級☆首選
◎後級
◎綜合擴大機☆首選
◎SACD、DVD唱盤☆首選
◎CD唱盤☆首選
◎真空管機☆首選
◎晶體機
☆spc超合金


Airy Silver訊號線
墨綠色隔離網 1公尺/一對 樂音十二週年慶
RCA版特價6000元
售完
適用於--
◎訊源-前級
☆首選
◎前級-後級☆首選
◎訊源-綜合擴大機☆首選
◎SACD、DVD唱盤☆首選
◎CD唱盤☆首選

☆spc超合金
☆可訂製不同長度

樂音十二週年慶
XLR版特價7000元

售完

 

Musicalsound Airy Silver訊號線

【建議使用】:

 接CD、前後級均可,XLR平衡級也可以拿來當作110歐姆AES-EBU數位線。

【本店簡介】:

 Airy Silver訊號線是本店為了讓有中價位訊號線預算,但想有頂級訊號線性能的樂友而製作的。

 本線使用TcM最頂級的包銀RCA插頭(XLR插採用特製的包銀XLR插),本身內部線蕊的平方數是正負極各有1.8mm平方的SPC超合金多蕊線(共三條),且隔離網同樣不惜成本,也同樣採用和導體同樣的SPC超合金隔離網,本線的頻寬寬廣,其電流傳輸量已可以單獨拿來當電源線使用了。

 本線的聲音走向屬於甜美有光澤,高低延伸非常好,而且頻寬和動態能量非常優秀。非常適用於接各式CD唱盤、前後級擴大機和單端、推挽真空管機之用。

Musicalsound Airy Silver電源線

1.5公尺/一條(可訂製不同長度)


【本店簡介】:

 Airy Silver電源線是本店為了讓有中價位電源線預算,但想有頂級純銀電源線性能的樂友而製作的。適用於各式CD、LP、耳機放大器、DAC等訊源前端,以及前級或者綜合AMP、LD、DVD等等機型,尤其是用在訊源及前級,具有動態強大、音場開闊、聲音甜美之特性。

 本店不惜成本,採用TcM旗艦電源線Power Reference 2(定價六萬元)相同的頂級鍍金電源公母插。身內部線蕊的平方數是正負極各有1.8mm平方的SPC超合金多蕊線(共三條),且隔離網同樣不惜成本,也同樣採用和導體同樣的SPC超合金隔離網,本線的頻寬寬廣,其電流傳輸量使用在一般CD唱盤、綜合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後級擴大機都沒有問題。

 本線的聲音走向屬於甜美有光澤,高低延伸非常好,而且頻寬和動態能量非常優秀。非常適用於接各式CD唱盤、前後級擴大機和單端、推挽真空管機之用。

本店不惜成本,採用TcM旗艦電源線Power Reference 2(定價六萬元)相同的頂級鍍金電源公母插。

非常適用於CD、SACD、DVD-Audio唱盤、DAC。

推薦給單端、推挽真空管擴大機、英製的綜合擴大機、前後級擴大機等都非常適合,對音色 & 質感都有極大的幫助。

本店更推薦給DVD唱機、AV視頻設備,對畫質有極明顯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