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le Power Signature  

RCA & XLR訊號線
樂音唱片行 製

 

實售價:19500元/1公尺一對
實售價:25500元/1.5公尺一對

☆特殊長度請洽本店

【本店說明】:

 本店認為Nickle Power Signature訊號線,是Nickle POWER中價位但性能達到頂級訊號線的傑作,因為此線性能可以和號稱訊號線之王的Tara Lab THE ONE相提並論,但售價卻便宜了三倍以上。的確有外國發燒友向本店購買此線之後,將THE ONE訊號線(甚至Tara Lab 0.8)二手求售。

 一些發燒友在使用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系統的整體延伸和解析力可以又自然又順暢,這是因為本線最主要的特色在於--有著比一般市售訊號線無遠弗界的超高頻伸展(包含純銀線)。

 在頂級訊號線的領域當中,中低頻的量感和能量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有兼具鬆化自然,細膩甜潤高音這一點有時並不容易達到,而泛音、超高音、高音的延伸、音色、質感之差別,往往就是中價和高價甚至頂級音響之差別之一。

 因為一般高音去得盡的訊號線,通常都會和Bright(過於光輝)帶有關係,難得之處是Nickle Power Signature卻沒有半點Bright的傾向,這和其高音夠Body(有肉)有絕對關係。

 一些燒友會認為高音都要有Body?沒錯,沒有Body的超高一定沒有潤澤度,即所謂乾、硬、惡聲也。然而Nickle Power Signature訊號線的中音極具Body之餘,3D立體凝聚力亦出奇地好,即有雄渾中氣,又有豐富感情,喉底更是魅力四射。

 另外Nickle Power Signature訊號線在樂章爆棚時有電光火石的速度之外(幾可達世界之最),控制力、節奏感、衝擊力和震撼性亦臻世界級水平,聽習慣了此線,您會覺得市售的訊號線都會有點拖尾巴。

 本線的性能在同價位訊號線非但不是對手,就算昂貴多倍訊號線(甚至高達訂價2500美元的某些名牌訊號線)在AB-Test之下亦不易勝出,且有些部份更不是本線對手。

 Nickle Power Signature訊號線最可貴的在於高中低均具高平衡度外,透明度、空氣感、質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的實在感覺)、韻味、彈跳力和韌力亦具世界級水平。

 那麼Nickle Power Signature的弱點是什麼呢?名氣是也(羊毛出在羊身上,花太多錢在世界各音響雜誌賣廣告,售價定然倍增),相信假以時日,它始終會被發燒友認為是世上最佳的訊號線之一。

【注意事項】:

 本線為求得最自然的延伸和解析,建議用家在本線附近不要有任何電源線和喇叭線交叉(最忌和電源線平行),而且請遠離任何發出高電磁波的大後級擴大機或者電視等,此建議也適用於任何訊號線。

 本線可以在訊號線離開機器或者進入機器的地方以軟墊、木塊等墊起來,對系統聲音的鬆化和自然絕對有幫助,此點也適用任何廠牌的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