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專用的神兵利器

加拿大 彈弓楊 手製 Loyalty Sound Ltd

音響專用木器 & 調音器材

台灣總代理 樂音唱片行 製

【最新消息】:

彈弓楊 手製木器 & 調音器材Loyalty Sound Ltd再度進口--
 ◎Nickel 旗艦級的Air Zero RCA訊號線/一公尺版。
 ◎彈弓楊迄今為止最超值的作品--Nickel Power 0.8訊號線與1+1喇叭線
 ◎自然流露的高貴質感Nickel Power Audio Standard電源線
 ◎安內又攘外的 紫檀水晶錐 & 彈弓水晶座
 ◎Tara Lab 8N超合金喇叭跳線(香蕉插版)
 ◎Nickel Power Tri-Wire專用頂級喇叭跳線(香蕉插版)
 ◎Nickel Power Ultra Reference 喇叭跳線(香蕉插版)

已再度空運進口--Signature RCA & XLR訊號線、Nickel 0.8 Reference RCA & XLR訊號線滾動式彈弓水晶座固定式彈弓水晶座各式紫檀水晶錐超高頻增益片、最熱賣的8N超合金喇叭跳線、Nickel Power最頂級的Ultra Reference喇叭跳線均已到貨。

Nickel Power最新研製的中價位喇叭線--Nickel Ultra 1+1(空氣屏蔽絕緣)初次進口,彈弓楊在用這對喇叭線在紐約和其他線比試,在同價範圍內橫掃,有興趣的樂友請親洽本店。

代理原由 & 感言】:

音響論壇199期「彈弓楊迄今為止最超值的作品--Nickel Power 0.8訊號線與1+1喇叭線」--作者:李陵先生」
自然流露的高貴質感Nickel Power Audio Standard電源線--作者:李建樺先生
營造活力的彈弓水晶釘(1)--作者:彈弓楊
營造活力的彈弓水晶釘(2)--作者:彈弓楊
音響論壇174期「音響與人/用錐之道」--作者:李陵
音響論壇180期「音響與人/確實靚聲--談彈弓楊二款新設計彈簧水晶釘」--作者:李陵
音響論壇 186期 「彈弓楊的好聲配件--Nickel Power Tri-wire喇叭跳線 」--作者:郭漢丞
音響論壇192期「音響與人/絕對頂級--談Nickel Power Air Zero訊號線」--作者:李陵

Nickel Power
訊號、喇叭、電源線
Signature訊號線Air Zero系列
0.8Reference•1+1•
Ultra Referenc•Signature
安內又攘外的
紫檀水晶錐 & 彈弓水晶座
超高頻增益片
 


 

8N超合金喇叭跳線
機內配線

Nickel Power
各式喇叭跳線

請參考喇叭專用跳線區

 

按小圖變大圖!

老管機發燒級喇叭線接線座

 以中性無染且傳輸能量大的Nickel Power Signature轉接跳線為基礎,彈弓楊特為著名的Marantz 9後級擴大機及一般老管機那小小的接線座所設計的發燒級喇叭線接線座。

定 價:12000元
售 價:8800元
(含聲音中性無染的Nickel Power Signature轉接跳線四隻,價值3200元)

適用二種不同接線型式,請註明是新Marantz 9或老Marantz 9,也適合一般老Audio Research、Mclntosh等老管機使用。

 Marantz 9後級擴大機和一般老一代的真空管擴大機,其喇叭線接端因位置特殊,很容易讓如今新一代有著粗大威猛造型的喇叭線造成線材曲折,而且接線不易。

 使用這一對來自加拿大 彈弓楊手製的「發燒級喇叭線接線座」就能夠防止此現象。彈弓楊為了避免一般鐵製螺絲及螺絲座因積存磁場令音訊速度和能量下降,以HDF板精工車製,並鑲上壓克力夾疊式接線座製成,再利用塑膠螺絲(絕對無磁)以夾住頂級的Nickel Power Signature轉接跳線和來自擴大機的喇叭線。

 如此一來,您雖使用老管機,只要使用本發燒級喇叭線接線座,您換上任何新一代使用大Y-PIN喇叭線都是很容易的事情,您不必再用小小的L型轉接頭,也不用將喇叭線的大Y-PIN剪去一截將來不能賣二手而傷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