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上最高成就的聲音

Nickel Power Air Zero

訊號線•數位線•喇叭線
樂音唱片行 製

 

 

Nickel Air Zero訊號線

實售價:120000元(1公尺/一對)
實售價:145000元(1.5公尺/一對)

Nickel Air Zero喇叭線

實售價:160000元(8呎/一對)

☆特殊長度請洽本店

◎音響論壇192期「音響與人/絕對頂級--談Nickel Power Air Zero訊號線」--作者:李陵

【本店說明】:

 要在載氧氣面罩的工作間之內,在線身內部充填惰性氣體、特殊油浸絕緣阻絕電磁波干擾、當今最高純度的線蕊導體、最佳的線材結構設計....。讓Air Zero有著最鬆化自然的高音,最凌厲的動態、最寬廣的能量表現、最活生的彈跳韌力、最自然無染的音色與音質表現.......這些當今之最的聲音,在Air Zero當中可以忠實呈現。

 本店認為此線已是當今世界上最高成就的聲音,和Tara Lab著名的無敵線王The Zero同級,但是售價卻便宜了好幾倍以上,而且在中國人最注重的「韻味」、「感情投入」表現,更勝過The Zero

 本系列由彈弓楊前輩親自手製,製作過程繁複無比,月產僅數條,除了本店預訂的庫存之外,如有追加需要再候約一個月。

 多說無益,此線性能,以我個人接觸過的各式音響線材當中,可稱為當今最好的聲音之一。而且最重要的是售價比市售最頂級的訊號線便宜三倍甚至五倍以上。

 只要您的音響器材級數到那裡,Air Zero就可以讓您的音響器材提昇到那裡。

【注意事項】:

 本訊號線、數位線均可以適用於Tara Lab Zero、The ONE系列之接地盒。

 本線為求得最自然的延伸和解析,建議用家在本線附近不要有任何電源線和喇叭線交叉(最忌和電源線平行),而且請遠離任何發出高電磁波的大後級擴大機或者電視等,此建議也適用於任何訊號線。

 本線可以在訊號線離開機器或者進入機器的地方以軟墊、木塊等墊起來,對系統聲音的鬆化和自然絕對有幫助,此點也適用任何廠牌的訊號線、電源線、喇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