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音樂訊 索取辦法

 E-Mail至本店的電子信箱musicalsound@seed.net.tw,留下您的真實姓名住址(含郵遞區號)電話,每一期限量2000份,完全免費2000份名額,以樂音唱片行門市部會員為最優先,其餘留給樂友索取。

  本店編的「樂音樂訊」雖不敢說是多麼好的傑作,但都是我自己花錢買了一張一張CD去試聽,一字一字的Key in及排版的。而且說現實一點,每一期樂訊連郵費要花我10萬元以上,這對我這種小店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您如果不喜歡郵購CD不喜歡非主流的音樂,那麼請您直接參考一般雜誌廣告,至一般大量販店去購買即可,請把這份「樂音樂訊」留給有緣人。

 但因目前紙張、郵費、印刷等費用一直調漲(小編按:2004年的時候),目前算一算一期樂音樂訊的成本(含郵費)至少也要50元,2000本算一算也要十萬元大關,本店又堅持免費贈送^_^,這對我這位於屏東的小店,且不是很寬裕的財力造成很大的負擔(2003年寶貝女兒也冒出來了^_^),所以您可以常上來看樂音唱片行網站有無新內容(本站特色就是只要有好片的話,上傳很快,更新很快),或者訂閱樂音樂訊電子報也可以。

樂音小林2010/03/29補按:

 11年過去.............樂音樂訊還沒復刊,這中間經歷了全世界性的不景氣、唱片業銷售量銳減等等。而且紙、印刷、郵寄費在這11年間調漲幅度驚人,所以紙張版的「樂音樂訊」可能會永遠列為「未完成」吧。

 其實「樂音唱片行網站」其實就是「樂音樂訊」的延伸,透過網際網路,來自全球的樂友都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