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3月

 

 正在一邊K網頁設計的書,一邊test架構網頁中(好辛苦^_^)。各位喜歡音樂 & 音響的樂友,以及網頁設計高手,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MAIL至我的信箱musicalsound@seed.net.tw,讓本站會愈來愈好!我打字速度很快(一分鐘60個字以上,驕傲一下),所以網頁更新也很快^_^

 唉!本店的網頁終於成立了,但我的網頁和一般音響 & 音樂廠商不同的是,老闆兼店員兼會計兼打字兼排版兼美工兼焊線......,還要K各種電腦書,感覺蠻恐怖的說。

 本店聞名全台,屏東特產的--「樂音樂訊」第18期即將出版(19期起徵求廣告,廣告費很便宜的啦)。本期內容有CD推薦近80張,約32(目前已擠到41頁了,正在為如何減少篇幅傷腦筋),以及各式線材配件資訊以及「阿德的專欄」(感謝江俊德兄免費友情跨刀)等內容。「樂音樂訊18期」預計在四月中以後才會出版,一來是為二∼三萬元的印刷費傷腦筋,二來是因為我要結婚啦,要去加拿大渡蜜月(活到35歲,終於要結婚了)

 列在網站及樂訊中的各式CD、線材及音響零配件,均是我選出來認為近來音樂及音響市場上優質之作並提供來店購買及全省郵購服務。如果您住在偏遠地區、覺得市區停車不方便、忍受不了唱片行高分貝的音樂噪音、對非主流音樂有興趣、想在家裡靜靜閱讀唱片&音響配件郵購資訊.........,那麼您可以常來本網站看看(沒有事我就會更新網頁),並向本店免費索取「樂音樂訊」喔(索取樂音樂訊 )。

樂音小林2010/03/29補按:

 11年過去.............樂音樂訊還沒復刊,這中間經歷了全世界性的不景氣、唱片業銷售量銳減等等。而且紙、印刷、郵寄費在這11年間調漲幅度驚人,所以紙張版的「樂音樂訊」可能會永遠列為「未完成」吧。

 其實「樂音唱片行網站」其實就是「樂音樂訊」的延伸,透過網際網路,來自全球的樂友都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