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巡禮/經典大師之旅4

音樂神童--莫札特
The Great Composers / Mozart


製造商:Munhwa Medicom
DVD編號:MMDVD-72009
售價:340元(DVD+CD)

☆本專輯內有一張DVD和一張同曲目的CD/原裝進口
☆字幕:英文•韓文/16:9/杜比立體聲

 看到這一套DVD的發行實感到高興,能夠一邊聆聽著名音樂大師的經典作品,一邊透過精心拍攝的影像,神遊著大師一生從出生、成長過程所曾遊覽過的地方,這不但對古典樂迷自己聆賞音樂的心神領會有幫助,如果能自己解說給小朋友聽的話,那麼對小朋友一生對古典音樂了解必有助益。

 「古典音樂巡禮/經典大師之旅」是由韓國所發行,是一套首次在歐洲音樂家的成長背景拍,可以說是古典音樂深度「映象之旅」的作品,全套都以16:9比例拍攝,畫質飽滿清晰,在這一套經典大師之旅之中,總共巡訪了歐洲130個音樂家的城鎮。看完了這一套專輯,相信對這些音樂大師的經典作品已有初步了解,再配合畫面,實已對一些歐洲最美麗的景點已瀏灠過一次。

 說到莫札特,莫札特的一生和奧地利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奧地利的美來自於古典音樂,在這一張專輯之中,莫札特歌劇「唐喬凡尼」首演的歌劇院、金碧輝煌,媲美凡爾賽宮的熊布朗宮、飽覽阿爾卑斯山脈的蒂羅爾劇院、維也納街頭的莫札特咖啡館、莫札特出生地、真善美電影拍攝地點薩爾斯堡、莫札特廣場、大橋、歐洲最美的城市布拉格等。

經典曲目收錄:

莫札特:第20號&21號鋼琴協奏曲/貝魯森鋼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