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奇效的Furutech光盤動力水PC-II

售價:400元/一瓶

效用:各式CD、DVD、SACD等音樂軟體之讀取層保養清潔,改善音質。

這一瓶「Furutech光盤動力水PC-II」在樂音小林的店裡是絕對的必備品,對處於高溫多溼的環境中的台灣樂友來說,也是非常需要的。相信您有踫到心愛的CD、DVD發霉的經驗,處理上有點麻煩,這時用PC-II光盤動力水在擦拭處理上就很方便。

 不止如此,只要對您收藏的任何老舊、新買的CD、VCD、DVD、CD-ROM、或CD-RW的反射讀取面(不是「彩色印刷表面」)噴霧約二下(約按到三分之一處即可),再用所附的「超細纖維抹布」把噴在上面的液體輕輕而且均勻地擦拭,音質便會神奇地改進。一旦經過PC-II淨化處理過之後的舊CD,簡直就像是變魔術一樣,前後判若兩張錄音品質完全不一樣的CD,而且,這種音質改善的差異可以輕易的從耳朵分辨出來(擦眼鏡也可以的^_^)。

 「Furutech光盤動力水PC-II」能將「處理光碟讀取面」上之因使用久了存在的氧化膜、壓製CD時的油膜所造成的模糊現像消除,有更佳的透光率與一致的折射率,以便讓「雷射讀取頭」能夠更正確地辨識光盤上原有的訊號,以免因為誤判而造成錯誤詮釋(失真),另一方面,藉由塗布擦拭PC-II的處理過程,可以同時達到消除靜電之目的。如此一來,光盤信息面恢復了清潔透明的原貌,又在不受靜電干擾之下,得以把原本的錄製訊號完完整整地展現出來。

 適用於DVD、VCD、CD、CD-ROM、CD-RW的清潔保養,對CD收藏已有一定數量的樂友而言,是一款非常實用的音樂軟體專用保養用品。樂友們向DVD出租店所租來的DVD、VCD等影片,有時候可能因光碟讀取面氧化而造成模糊現象所引發讀取不到等現象時,此瓶光盤動力水PC-II對這種現象的改善也非常有用,在日本當地頗受許多愛樂者重用,相當值得本地消費者參考。

本店推薦

改善音響器材的信號傳導
CARDAS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