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OURCE
P-3 Y型喇叭接頭
樂音唱片行 代理 & 銷售

 

按小圖變大圖!
按小圖變大圖!
P3-silver 包銀Y-PIN
一組/四隻/實售價:
1000元
按小圖變大圖!
按小圖變大圖!
P3-cu 6N純銅Y-PIN
一組/四隻/實售價:
1000元
按小圖變大圖!
按小圖變大圖!
P3-gold 無氧銅鍍金Y-PIN
一組/四隻/實售價:
600元

 

 

【規 格】:

可容納線徑直徑:8mm平方。

三種不同規格,適用不同喇叭線性能。

 P-3 GOLD價格雖然平價,但還是採用頂級Y-PIN製作的方式--無氧銅不鍍鎳直接鍍金方式製作。

 P-3 CU以6N純銅直接切削壓製而成,聲音純度佳,最適合高級純銅喇叭線使用。

 P-3 Silver使用6N銅再鍍上120u純銀,聲音純度、傳導性最佳,最適合純銀、鍍銀喇叭線使用,解析力稍差的純銅喇叭線使用更佳。

採用鈄角設計,更容易接上喇叭插座。


P-3幾乎適用於市面上全部的擴大機 & 喇叭上的喇叭端子接頭。

 

【施工方法】:

 

使用「焊接」或者「壓接處理」都可以,用焊接的話請自行注意焊接牢固度、時間,以免長時間高熱焊接,進而劣化線材的聲音表現。

 

本店建議使用不使用焊鍚的壓接處理,請向友人商借或者五金行購買「壓著鉗」壓接施工,請勿隨意用虎頭鉗胡亂壓接,以免劣化本接頭性能表現。


線材壓接完畢之後,請用熱融膠將暴露在空氣中的線蕊包起來,並用熱縮套包覆起來,即美觀又能延長線材使用壽命。

 

【本店建議】:

 

 如果您手頭有一些使用了超過五年的老喇叭線,不想捨棄不用又想讓老喇叭線的性能有新生命的話,建議您將您手頭舊的「一代名線」剪掉平日常曲折的十公分位置,重新製作並換上P-3 Silver插頭,會讓您的老線獲得最大潛力發揮。

 

 壓接之後,請RUN IN一段時間,才會達到最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