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重覆使用的
抗靜電
CD保護套

樂音唱片行 製

【售 價】:150元/一包:50張(修剪二側底角為透氣的圓角很費時間,欲購買者,請來電詢問大約有多少庫存)

【適 用】:有二種厚度規格(保護套底角已修改為圓角)

      ◎CD1:一般CD硬盒用

      ◎CD2:單曲CD盒用

      ◎挪威KKV紙盒CD用(一般紙盒裝CD應都適用)

 

【說 明】:

 CD保護套這類產品市面很多,一般有背膠可以撕開再粘上的本店也有。

 但為什麼要開發這種呢?

 1.一般CD保護套是有點近密封,但又不是全密封的方式來收藏CD,這有一缺點,就是這會把CD唱片「悶住」。因為CD唱片在收藏時,還是要以通風為先,一悶住就容易長霉菌。因為CD盒子的上下,都有二條小縫,那就是設計用來通風通氣的。

 2.一般有背膠的CD保護套便宜沒錯(售價大約0.5元到1元一個),但重覆撕粘後,背膠就失去作用了。

 3.塑膠袋在拿取時產生的摩擦,易產生靜電,有靜電就有「集塵」的疑慮。

 4.一般CD保護套的厚度太薄,保護作用不大,而且不易拿取出CD唱片,或者說,要再把CD唱片再放回去CD保護套,都要花費一些功夫。

 所以本店特別開發了這種有著--適量厚度+抗靜電+且適度通氣+能重覆使用的CD保護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