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DIY線王

Belden 1694A•Belden 83802
樂音唱片行製

 Belden是全世界最大的製線廠,還有自己的銅礦山,旗下的線材電纜種類依用途來分非常之多。本店特別推出Belden二款在DIYer眼中,號稱「DIY線王」的1694A和83802,幾乎算是萬用型的電纜。

 其實這二款線,就規格和製作而論,已可以和市售一些發燒線比美,但價格卻平到難以置信,據香港發燒音響之YK Audio好聲洋行所述,此二款diy線王補貨數次,都無法滿足香港diy迷的要求。

 而且某一些市售的高價廠線,的確是由這二款線材下去改裝的,發燒友就可以知道此二款線的基本潛力如何了。


Belden 1694A

Belden 1694A
切售:一公尺/150元
售完

 是Belden目前規格最高的75歐姆同軸線,頻寬高達3GHz,可以傳輸HDTV訊號、BS訊號都完全沒有問題的。

 採用鋁箔和金屬網雙重屏蔽層,能有效阻擋大氣中的EMI和RF雜訊進入線內污染傳送中的音樂訊號。

類比訊號線售完 套件包售完

 以非常平實的價位,可以達到自然平順平衡的聲音表現,再加上結構簡單施工容易,本店特別推薦給學生族群,或者初次想自己試試diy線材的燒友。

◎配合TcM RCA-1 RCA插頭
一公尺/一對/售價:950元(含熱縮套一組)

◎配合日本CANARE專業用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1公尺/一對/售價:950元(含熱縮套一組)
 1.5公尺/一對/售價:1150元(含熱縮套一組)

成品線  
75歐姆同軸數位線售完 套件包售完 ◎配合日本CANARE專業用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1公尺/一條/售價:500元(含熱縮套一組)
 1.5公尺/一條/售價:580元(含熱縮套一組)

本店專業施工

 CANARE 75歐姆RCA插配合Belden 1694A同軸線,製作CD轉盤到DAC之間,負責傳輸的數位線也是非常適合的,其聲音特性也是屬於平衡性非常好的走向。

 本店認為樂友在自行DIY製作數位線,或者已購買昂貴的數位線,本線也是非常適合做參考用線,原因無它--傳輸正確而已。

◎配合日本CANARE專業用F-09 75歐姆RCA插(可焊式)
  1公尺/一條/售價:980元(含軍規防靜電隔離網)
 1.5公尺/一條/售價:1050元(含軍規防靜電隔離網) 

◎配合日本CANARE專業用FRCAP-C53 75歐姆RCA插(壓接無焊式)
  1公尺/一條/售價:1100元(
採用日本CANARE專用壓接鉗施工,含軍規防靜電隔離網)
 1.5公尺/一條/售價:1150元(
採用日本CANARE專用壓接鉗施工,含軍規防靜電隔離網)

【注意事項】:也可以指定輸出入端使用BNC或RCA,價格另計。

頻寬可以傳輸HDTV、BS之視頻線和天線牽設使用

切售售完

 Belden 1694A頻寬高達3GHz,本來就是適用於傳輸HDTV和BS衛星訊號,當然是最高級的衛星天線和電視天線。
最高級的第四台
室內傳輸用電纜

切售售完

 Belden 1694A頻寬高達3GHz,長距離傳輸超低損失,當然是最高級的第四台專用傳輸電纜。

 代替一般家庭常用的5C-2C同軸電纜,可能您再也不用強波器來加強訊號

汽車音響訊號線、視頻線

切售售完

 Belden 1694A頻寬高達3GHz,長距離傳輸超低損失,而且線身柔軟,用在汽車音響也是非常適合的。
高級色差線

本店專業施工售完

◎配合日本CANARE專業用FRCAP-C53 75歐姆RCA插(壓接無焊式)

 使用本插頭配合頻寬高達3GHz的Belden 1694A同軸線所製作的色差線,在視訊上色調平衡正確,在香港有打敗「一萬港元」頂級色差線之記錄,其實原因無他,傳輸正確而已。

 本店在製作過程中,特別在線蕊和pin壓接處,先塗佈古河new 3C奇效液再行壓接(採用日本CANARE專用壓接鉗施工),讓本線的導通性達到最高。也因此更為費工費時,敬請預約。

 1.5公尺/三條一組:2700元
 2.5公尺/三條一組:3100元
 3.5公尺/三條一組:3500元
  5公尺/三條一組:4100元
 7.5公尺/三條一組:5100元
 10公尺/三條一組:6100元
 15公尺/三條一組:8100元

【注意事項】:也可以指定輸出入端使用BNC或RCA,價格另計。

 



Belden 83802

Belden 83802售完

售價:一公尺/290元

【規格】:內部二條12AWG處女銅線,外部有金屬隔離網屏蔽。

 是Belden應用於防火器材中的優質電源線,由於要承受高溫的關係,所以用料特別優秀,外皮由Teflon製成,可承受攝氏200度的高溫,內部包有金屬網做屏蔽,導線則以純銅製成。

【本線注意事項】:

 本線run in期較長。

發燒級的類比訊號線 配合ONIX RCA插頭
電源線、喇叭線  
高級的汽車接地線 配合O-PIN
電源專線 配合O-PIN
機內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