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台透過網路銷售/交流的管機傳奇

華爾滋俱樂部會員--by 樂音唱片行 製

            

網友代號

rulee

會員編號

W-0004

入會日期

02/21/01

E-Mali信箱

ruenhual@yahoo.com

全球資訊網

 

華爾滋
細部資料

華爾滋版本

original 30w version, oil cap
6DJ8品牌 例如:Philips e288cc 70's NOS
換管感想:高低更為延伸﹐音質密度更高﹐音場更開闊
12AU7品牌 Mullard CV-4003
換管感想:增加中音厚度及更佳音樂性
KT-88品牌 Svetlana KT-88
換管感想:差別有限﹐MATCH 較佳

CD唱盤

 

CD轉盤

Proceed PDT3

DAC

Anodyne Adapt

喇 叭

Harbeth Monitor 40

訊號線

Kimber select 1030

數位線

Illumination D60 RCA

喇叭線

Kimber select 3038 7ft

電源線

Marigo Ultra 2, Marigo resolution,

調音密技

Black Diamond Racing cones #3 #4

其他設備

PS Audio Power plan PP-300

喜歡的音樂

Jazz, vocal, chamber music,
您的荒島唱片  

使用心得分享

 WALTZ 是在完全沒有試聽的情況下下訂的。憑的就只是對黃老大的信心和Diala及STEVEN的推薦。5 個月來我經歷的是從沒有過的音樂感動。從人聲到鋼琴到爵士到弦樂,每次只要打開電源,放進CD (LP 會是下一目標),我就可以享受音樂帶來的感動。

 WALTZ 不是完美的,但在黃老大平衡的設計理念下,WALTZ 表現出來的是讓許多所謂名牌廠家都汗顏的完整。套用TF兄來訪後說的:華爾滋實在是很神奇的!它讓LEVINSON聽來像開玩笑。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BBC喇叭量身訂做的緣故,我的WALTZ從接上的第一天開始就不曾出過壞聲。隨著換管及BREAK-IN,它表現出更好的三度空間感及空氣感。極真實的音場是WALTZ最精采的強項,帶著一點肉卻決無發胖的形體造就了極佳的活生感和臨場的感受。

 WALTZ 對低頻的控制恐怕讓人沒法相信這是只有30W的機器,連KRELL 150W 都搞不定的友人的 ELECTA AMATOR 在WALTZ 手下依然服貼。不過面對 MONITOR 40 的 12 吋 VIFA 低音,WALTZ還是得賠上點速度的代價。

 就像黃老大說的,WALTZ 不是完美,但跟 3/5A 一樣的是在可以做到的部份做到最好,所以千萬別把 WALTZ當魔術師,別指望任何系統只要它一上就化腐朽為神奇。WALTZ 是最美的舞伴,只要你節拍對,腳步踏好,它可以陪你經歷音樂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