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傳奇的經典之作--LS3/5A

LS3/5A俱樂部會員

網友代號

TonyMA

會員編號

LS-0047

入會日期

2002/07/11

E-Mail信箱

Tonyma66@hotmail.com

全球資訊網

LS3/5A廠牌

KEF 簽名版

CD唱盤

MARANTZ CD17D

CD轉盤

NIL

DAC

NIL

綜合擴大機

CONSONANCE  A100II (80+80W)

前級擴大機

NIL

後級擴大機

NIL

訊號線

AUDIOQUEST & DIY CELLO鍍銀線

數位線

喇叭線

SUPRA 4.0

電源線

早年IBM SERVER電腦的跟機線

調音密技

 酸枝木做的算棋子,托廣州的朋友找的,一個用了很久的算盤,有近百粒子,我自己用了三十多粒,亦送了好多給朋友,音色與紫檀木相近,放在CD機的效果最大,連我媽都听出來了。

其他設備

 YAMAHA 3200光碟燒錄機,用了特別的技術,令燒出來的片子比原版更好聲。可能你不信,但這是真的!可參考: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storage/01q4/011221/cdrw-19.html

喜歡的音樂

能令我舒服、輕鬆和開心的音樂都聽。

您的荒島唱片

感 想

話說多年前有一天無意中在鴨記一間膽機鋪流連,一路听音樂一路與老板聊天,當時并無在意什麼機器和音箱,但就感到好平靜好舒服,并有點不愿離開。過了幾日,又上去,這次仔細看仔細听,就被膽機加3/5a的魔力所迷惑,從此加入3/5a的大家庭。

3/5a是一對可以令人安心和好輕鬆地听音樂的好箱。而且聲音會越听越好。

我的朋友評價--恭喜您:你的 KEF 35a 及 "蝦爸虎" 35a 黑擅簽名版算是最好聲的品種,35a 因直徑細小,象皮膠圈較硬,真要用多一點時間用它才能開聲,約兩年度啦,重要唔好比它停下來太久,否則又會變反硬呢! 

 

LS3/5A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