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傳奇的經典之作--LS3/5A

LS3/5A俱樂部會員

網友代號

Sean(住Arizona, USA.)

會員編號

LS-0043

入會日期

2001/09/28

E-Mail信箱

chuang_sean@ti.com

全球資訊網

LS3/5A廠牌

Rogers and spendor 15ohm version

CD唱盤

SONY CDP-CX205 200 片 CD player

CD轉盤

DAC

綜合擴大機

Cary 300SEI、WAD KIT88、home-blew 300B SE

前級擴大機

後級擴大機

訊號線

數位線

喇叭線

DIY AWG#12 編織線

電源線

調音密技

Tow-in 大約15度 for each speaker and grill off

其他設備

一堆管子和自製管機

喜歡的音樂

女聲、古典樂、爵士樂、新世紀、小提琴

您的荒島唱片

感 想

 多年以前經過一位西雅圖好友的介紹才知道自己那對使用已久的BOSE喇叭實在太爛了! 所以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購得兩對LS3/5A。

 LS3/5A加上管機真是甜美的組合,尤其使用A類推挽管機(Class A Push-Pull)能補助 LS3/5A 低音的不足。各位想想:LS3/5A甜美的mid-range加上A類推挽管機的 tight-bass,那真是完美無遐的組合!

 單端 300B 的聲音也非常甜美, 只可惜低音有點霧霧的,我倒覺得 2A3的低音比300B出色,但還是跟A類推挽管機沒twa。像Quad II + Quad 22、Dynaco ST-70,還有 Marantz 的一些管機都是很好的A類推挽管機。

 WAD (world audio design) 是英國一家專賣 DIY管機套件的公司,KIT88是以KT88(或6550) 為輸出管的A類推挽管機套件,喜好 DIY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WAD 的產品。

LS3/5A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