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年傳奇的經典之作--LS3/5A

LS3/5A俱樂部會員

網友代號

Louis

會員編號

LS-0022 

入會日期

1999/11/3 

E-Mali信箱

louis@PRTmusic.com.tw 

全球資訊網

 

LS3/5A廠牌

 Harbeth LS3/5A Gold Pro Rosewood Bi-Wire EditionHarbeth LS3/5A Gold Pro Ros

CD唱盤

No 

CD轉盤

No 

DAC

No 

綜合擴大機

No 

前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 SP-6A 

後級擴大機

VTL  Compact 100 Monoblock 

訊號線

略 

數位線

No 

喇叭線

Monster Bi-Wire 型號忘了 

電源線

略 

調音密技

奇寶神墊,銅板,近場聆聽(約1.5米),ROOM約八坪,喇叭離後牆與側牆各約1.5米,不罩網罩。 

其他設備

SOTA Cosmos / SME V Tonearm / FR 64 Tonearm / SME 3010R Tonearm / Blue Point Special /  Lyra Clavic DC  - - ETC. 

喜歡的音樂

Classic Music 

感 想

  3/5A 使用 100 瓦的管機推,也許有些浪費,但是卻不得不承認很有氣勢!常常大家聽音樂都要很遠的距離,但又嫌它細節不夠等等,試試看近場聆聽,加上仔細的Ton-in 調整,也可以音場與細節兼具。全管機與全類比系統,或許解析力非現代系統的鮮明銳利,但是卻是很有現場的味道。除了想加個超低音外,聽音樂其實是很耐聽的!

首頁 LS3/5A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