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傳奇的經典之作--LS3/5A

LS3/5A俱樂部會員

黃文俊

會員編號

LS-0005

入會日期

1999/05/26

E-Mali信箱

rebecca@tpts5.seed.net.tw

全球資訊網

 

LS3/5A廠牌

Rogers

CD唱盤

CEC 5100Z

CD轉盤

 

DAC

 

綜合擴大機

Columbia SA-3900Technics SU-V6X

前級擴大機

 

後級擴大機

 

訊號線

CMC純銀線

數位線

 

喇叭線

BONA

電源線

自製

其他設備

 

感 想

 這對喇叭是去年女朋友讓給我的,原本我並不想要,因為家裡已經有兩組落地喇叭了,沒什麼地方好放所以一直推託,但女朋友不死心,批評我家的音響系統搭配不良、空間不適,所以聽到的只是聲音而已,根本跟Hi-End沾不著邊......,還常罵我學了十年的鋼琴,聽的音樂卻是日本流行歌,如此不長進......,為了耳根清靜所以就讓她幫我擺進臥室中了,她還粉熱心的擺位置調角度咧!直說我的臥室比例比客廳和起居室還棒,音效一定不錯什麼的,而我呢?就只是拆一部AmpCD給她裝,其他就只是坐在床上看她表演了!

 Show time時間到了,找了順子的專輯給她放放看,結果呢,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怎麼順子好像跳了出來,在我面前唱歌似的,頓時像坐在演唱會第一排般的手足無措,無法招架歌者對歌迷的回眸一笑、秋波頻送,渾身覺得不自在,這時,女友才咪著眼對我說:「這才叫做音樂!」。

 對!這就是LS3/5a!它就是可以讓演奏者站出來表演,如果表演有瑕疵的話,它可是一點也不保留喔!所以現在我已經很少聽流行歌了^_^

ps:這對喇叭的代價是我為女友她爸的音響系統,牽一條專用的電源供應線,花了我八千多大洋,嗚~~好心痛!

 

回首頁 LS3/5A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