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 2

製造商:TIS
CD編號:TCD-010/特價:350元售完
☆香港CD聖經•音響論壇推薦
☆音響論壇201期附刊「永遠發光的音樂軟體」推薦

 這一張CD是我個人及一些熟識的發燒友,在RUN IN新的音響器材、線材時必備的一張CD

 本片可說是TIS的精選集,香港TIS最近紅遍了半邊天,有很多張CD在唱片市場持續熱賣,錄音及音樂性都很傑出(改天再專門推薦幾張),當然也讓本店店頭的口袋麥克麥克了不少^^

 本精選集有最深情感性的薩克斯風演奏Tears in heaven,也有鋼琴醉心演繹When I fall in love及其他精彩的演奏及演唱值得欣賞之外,最後並使用三隻價值五百四十萬美金的小提琴及Bosendorfer 275鋼琴演奏,所以到20KHz泛音仍然非常豐富,而且小提琴的高速動態瞬變,比一般電子訊號產生的煲機CD所煲出來的頻寬及音色更快、更準確、更有音樂味。

 透過這一張CD其中幾軌,以自然樂器由最低到最高音反覆演奏,反覆煲機,不但令新機更有音樂味,更不會有機械訊號煲出來的生硬音色及沒有彈力,有別於一般以電子訊號或FM調協器的電台訊號,所Run出來不自然及頻寬不良的聲音。

 本片除了可讓新機及新線盡快進入熟化的狀態之外,即使是使用了一段時間的老機器及線材,也都有打通任督二脈的效果,把舊機的狀態從谷底救出來(請參閱本片說明)。

 音響工程師一直都留意到音響器材使用過一段時間後,零附件都會逐漸磁化,近年更發現原本非磁性的元件(如訊號線),也會漸漸被磁化,影響重播效果,所以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消磁器之類的音響附件,價格至少要數千元以上。

 但是您購買本碟,只要花費數百元的代價,不僅有音樂及錄音都傑出的樂曲欣賞,而且只要您播放此碟煲機的片段,無論訊號線、電路板、喇叭音圈....等不必要的磁場便會一掃而空,令器材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音響器材回復到最年青的狀態。一張曲目好聽,而且可以讓您的音響昇級,讓聲音更自然通透、更具音樂性,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UNPLUG 2--樂音唱片行

專輯推薦

霸 碟

 為什麼音響器材(含線材)都要消磁呢?原因在於全天下沒有100%的純銅、純銀也。

 為什麼會感磁呢?原因在於三大感磁金屬--鐵、鎳、鈷,在音響器材、端子、線材導體本身,還是會有微量的存在。

 所以能消磁煲機的「霸碟」,乃是所有音響的發燒友必備的工具。

 這是近來市場火紅熱賣的STS最新煲機 & 消磁CD,本店新增有關消磁內文補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