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永遠不可能的事

Hell Freezes Over / Eagles

XRCD版:
CD編號:490836-2/售價:980元
(XRCD2編碼處理,紙盒包裝)
LP版:
NEWLP編號:00602577189852/售價:1280元(25週年紀念版/2LP/180克/2019年新版)
 

  美國鄉村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之一,1980年,Eagles老鷹合唱團聲勢如日中天,1980年老鷹發表了他們的拆夥前的最後一張專輯「Eagles Live」後在1981年歲宣佈解散。團員無預警宣布暫停演唱事業,靈魂人物唐亨利Don Henley甚至發下豪語,除非哪天地獄結冰(Hell Freezes Over),否則老鷹永遠不可能復合。

 

解散後的老鷹團員們,各自有自己的發展,一直到1994年解散12年後,在眾多樂迷的聲聲期盼下,終於再度合作。1994年老鷹破冰,五位團員唐亨利(Don Henley)、格林佛萊(Glenn Frey)、提摩西史密特(Timothy B. Schmit)、喬華許(Joe Walsh)、唐斐德(Don Felder)全員集合,並且以14年前全球知名的玩笑話Hell Freezes Over,成為老鷹巡迴演唱會以及全新影音專輯的名稱。

 

是的,永遠不可能的事,在全世界的矚目下,在老鷹身上發生了。重新合作的老鷹,除了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出版錄影專輯之外,以及當年發掘他們的David Geffen自創公司,並遊說團員化解心結重新合作,才有了這張在全世界樂迷眾所期待的重唱他們經典曲目,更加了四首重未發表過的精選專輯--「不可能的事」。

專輯中收錄當年全新創作"Love Will Keep Us Alive"以及"Get Over It";以及提摩西首度擔任主唱演出的抒情小品"I Can't Tell You Why";唐亨利單飛暢銷金曲"New York Minute";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行列的"Desperado"…等11首懷念傑作。

「永遠不可能的事」不只是老鷹合唱團史上最成功的巡迴演唱會之一,也是老鷹合唱團最具代表性的傳奇作品。除了有老鷹作品中最獨家以及最具代表性的加州旅館"Hotel California"七分鐘版本,其中扣人心弦的空心吉他獨奏加打擊樂器的開場,更是成為所有樂團必練的教材。

有一位友人非常喜歡這一張,所以只要找的到的版本都來一張^_^。而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一張,原因在於除了老鷹合唱團本身的魅力之外力,這一張專輯剛好也是全世界發燒音樂和音響圈達到高峰的時代。

 也因此,這一張專輯一直很懶的製作專屬網頁推薦,因為我個人一直覺得--
無論愛樂者、音響 & AV發燒友一定擁有一張專輯,發燒音響更認為--本片是歷年來最能考驗音場、音色、高低頻伸延度與動態衝擊力的經典錄音

另外,一直懶的推薦是認為大家都買啦 哈哈哈。

get over it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the girl from yesterday
learn to be still
tequila sunrise
hotel california
wasted time
pretty maids all in a row
i can't tell you why
new york minute
the last resort
take it easy
in the city
life in the fast lane
desper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