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 Waters當鋪演唱會
Benny Waters/Live at the Pawnshop

製造商:OPUS 3
sacd編號:CD-19911/售價:600元(CD可以讀取)


 這一張精彩的爵士現場演唱專輯,在本站新片推薦之中「默默地」賣了許久,本站寫的解說也不多,原因是前任代理 文藝復興唱片公司在收攤不做之前,有一陣子已不再進口opus 3的CD。本店一直大力推薦的話,那接到一堆訂單但不能交貨怎麼辦^_^,不過很多玩音響及爵士發燒友還是有注意此片,所以本站的庫存前一陣子均已賣完。

 話說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所以OPUS 3即使文藝復興不再進口,但等代理權限一過,我知道一定還是會有唱片公司代理進口的。

 如今(樂音小林按:2001年2月 天碟正式代理,目前2001-2005年之間,又從音橋轉到極光)代理權應已穩定,所以各位樂友應可以再度看到瑞典著名的蚊級小廠OPUS 3的古典、爵士CD再度進口。

  這一張Benny Waters 當鋪現場演唱會,我想opus 3的老闆在同樣是瑞典的同行proprius有一張著名的爵士經典「當鋪爵士」珠玉在前,難免有點挑戰的意味,OPUS 3老闆他也是當代著名的錄音高手,錄音的特色更以自然、空間感奇佳著名,所以他於1976年於瑞典 斯德哥爾摩,舉世聞名的當鋪爵士俱樂部,替爵士樂界巨人Benny Waters做一場精彩絕倫的現場實地錄音

 Benny Waters在本專輯之內又吹又唱,盡顯大師數十年的功力,大師就是大師,能夠帶動現場氣氛,也能和聽眾打成一片,現場感無懈可擊,演唱及演奏均非常精彩。

 本片在OPUS 3老闆Jan-Eric Persson悉心處理下完全能捕捉台上台下每一細節,現場氣氛精彩絕侖,並有OPUS 3一貫要求的特色--真實活生感均無與倫比,所以這一張爵士現場場演唱在業界也是一張著名的定位、音場、音質、音色、活生感、空間效果的測試片,是一張近來值得收藏的爵士佳片

【曲 目】:

1. Out of nowhere
2. Some of these days
3. Summertime
4. Ziggin' and a zaggin'
5. Cherokee
6. Sophisticated lady
7. Dark eyes
8. I can't get started
9. Indiana
10. Blues a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