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銘心
The Un forgetting Heart

製造商:REAL MUSIC
CD編號:RM-2500
售 價:450元(原裝進口版)

 這一張有如夏日薄霧般迷離的新世紀音樂,製作人邁 可•霍普如同標題所提及「刻骨銘心」,這是一個嚮往「沈思的心」的專輯,這一系列的歌曲創作靈感起源於一些愛及感人的音樂故事。

 所以本專輯即由這些優美感人的小品結合而成,以充綿綿愛意的橫笛和鍵盤樂器、中提琴為主軸發展而成11首淒美哀愁的音樂,彷彿連空氣都盈滿了玫瑰花香,輕柔的樂風保証非常適合陪伴您度過漫漫長夜(尤其是睡不著的時候)。

 本片製作人 前寶麗金唱片公司總監--邁可•霍普,他「在位時期」造就了很多大師級的藝人,例如范吉利斯、喜多郎等,「造就大師的大師」親自出馬製作,所以您可以為這一張專輯的音樂性放心。

 這一張專輯當年一聽就覺得很浪漫,告訴文藝復興 陳老闆這一張專輯很棒耶,他自己也笑呵呵的認為是RM裡面的新世紀音樂的精品之作。陳老闆本來想找一些資料再詳細寫推薦文的,只是隨著RM代理轉換,這計劃就不了了之。

 最後,在這麼浪漫的專輯中加上後面這一句話 可能有一點兒俗啦--樂音小林覺得這張CD很適合列為「夫妻用」、「情侶用」,如果能對照CD內頁解說以及看整張CD的圖片,那麼感受一定更佳,我想聽了這一張CD,丈夫一定會在床上睡覺時對老婆疼愛不已哦^_^。

 專輯裡處處皆可感受到「情」這個字,願天下有情人皆有這一張CD。

 

專輯推薦

寧靜我心 / 麥可霍普

 麥可霍普是新世紀音樂老一代大師級的作曲家 & 製作人,也算是新世紀音樂歷史中,承先啟後的代表人物之一。

 他的音樂旋律一向樸實優美, 意境浪漫感人, 是撫慰休養你我心靈的最佳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