裊裊夢境
HILARY STAGG/DREAM SPIRAL

製造商:REAL MUSIC
CD編號:RM-1805
◎美國原裝進口版/售價:450元

 (本店特別要求由美國Real Music原廠進口,無論封面印刷•音質最為優異,但貨源不定,如有進口,敬請把握)

◎AMG網站★★★★★五顆星最高評價
◎亞馬遜網站愛樂人票選五顆星靚碟
◎TAS發燒榜天碟--豎琴音樂史上唯一曠世經典

琴聲如此撫慰人心的豎琴家HILARY STAGG 希拉瑞•史塔克,在尚未投入音樂事業前是一名潛水夫及電機工,直到欣賞了新世紀豎琴大師艾德魯斯•佛倫偉德 (Adreas Vollenweider) 的演奏會,才徹底改變了他的一生。

 希拉瑞的音樂充滿旋律性,溫和卻具有力量,用獨特的方式詮釋心靈音樂。由於曾經在北海從事潛水夫工作,花費許多時間與精力研究海底世界的奧妙,聽他的音樂總像是徜徉在大海般的舒適,更有著聆聽海螺時一波波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潮聲。希拉瑞的音樂對人心有著深度的影響,不論你原來喜歡什麼樣類型的音樂,你都將被其深深吸引。可惜的是希拉瑞卒於1999年6月,這些音樂都是他最後留給我們的禮物。

 本輯是登上TAS發燒榜的超級強片,因其獨特的音場穿透力,被視為豎琴在音響領域的登峰造極之作。從1991年初版到今天已屆10個年頭,仍有許多樂迷在尋覓這張傳奇經典,在眾多評論家心目中,沒有人能超越希拉瑞•史塔克在豎琴界的地位。本片曾一度因版權問題在台灣絕版,如今在大師殞落的週年紀念重新代理,除了是對大師的一份敬意,更希望過去無緣見識大師風采的樂迷們,別再錯過這次機會了。

 就如同標題一樣,本片的感覺就有如在祥和流暢的旋律中帶您進入夢幻的夢境,雖然是TAS超級天碟,但是本片在一般音響,光是旋律就很好聽了(很多樂友買來當生日禮物送人),那非凡的動態(不要聯想成爆棚片,這張CD還可陪您入睡呢!)及超低音,唉!有時音響好也很重要!

 本片是Real music公司歷年來在台灣最熱賣的專輯之一,TAS最新上榜天碟,並榮獲音響論壇、唱片評鑑特別推薦。

 Dream Spiral reflects a dream that Hilary experienced in which he created an "uplifting musical tapestry." Through the gentle power of his harp, accompanied by violin, keyboards and guitar, Hilary's vision comes to life with a deeply heart-felt sensitivity.

Total Time 44:49

1. Heaven on Earth 6:45
2.
Land of Oz 6:11
3.
Before Time 3:42
4.
Spirit Dancers 5:47

5. Island Sweets 5:59

6. Drifting Towards a Dream 3:17
7. Dream Spiral 5:05
8. Sunlight Returns 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