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愛爾蘭女歌手Eleanor McEvoy一張純如清泉,動聽至極的民歌專輯

清泉之歌
Eleanor McEvoy /Yola


製造商:Market Square
SACD編號:EMSACD-1
售 價:800元(CD可以讀取)


☆音響技術五月號當月推薦
☆音響論壇 93年度推薦

 本專輯到貨的時候,一看封面就莫名的喜愛,女主唱背著吉他站在不知名的小火車站站台上,再配合黃色調的光影,這感覺很好,於是馬上買下來拆來聆聽(在買CD的歷史之中,一張唱片封面要是能吸引住我的話,音樂內容也往往差不了到那裡去)。

 一聽之下原來是「女人心」專輯中和瑪麗黑合唱Only A Woman's Heart,不知讓多少樂友心醉的愛爾蘭女歌手ELEANOR McEVOY的專輯。

 ELEANOR McEVOY的嗓子豪爽中帶一點點沙啞(請注意小編寫的一點點),唱起愛爾蘭民謠特別有味道,這張Yola之中,她唱出多首自作自唱的動人作品,搭配的樂器雖然簡單,但也凸顯了Eleanor她感動人心的歌聲。

 本片是一張純如清泉,動聽之極的民歌專輯,雖是小廠製作,但錄音水平出奇得高,本片絕對又是一張女聲天碟的新典範。

Eleanor McEvoy試聽檔:http://www.eleanormcevoy.net/sound.html

I Got You To See Me Through - Isn't It A Little Late - Did I Hurt You? - Seasoned Love - The Rain Falls - Dreaming Of Leaving - Easy In Love - Last Seen October 9th - Leaves Me Wondering - I Hear You Breathing In - Something So Wonderful

 

 

伊莉諾專輯推薦

伊莉諾/女人心特別版CD
ELEANOR McEVOY / Special Edition

製造商:Market Square
SACD編號:MSMCD-127
售 價:
450元

 伊莉諾將Only A Womans Herat納入她個人專,並且重新詮釋此曲,以法語再詮釋的女人心,風味有點不同,但一樣動聽感迷人。

Finding Myself Lost Again
Only A Woman's Heart
Apologise
Boundaries Of Your Mind
For You
Go Now
It's Mine
Not Quite Love
Promises We Keep
Music Of It All - Leave Her Now
Breathing Hope
Stray Thoughts

Bonus Tracks

Et C'Est Bien
Wilderness
Cat's Eyes
Corazon de Mu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