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普賽兒/愛的影子
 Kate Purcell / Shadows of You

製造商:Dream Records
CD編號 :DRCD-005/售價:500元
SACD
編號:DRSA-60052/售價:800元(CD可讀取)

☆香港CD聖經推薦
☆發燒音響--聽出耳油!
☆Hi Fi Review--無敵的樂器質感,感人的細膩人聲……
☆音響技術--結他彈奏清晰細膩,嗓音清麗動聽,高水準的錄音……

 這張專輯店裡早有在賣,但不知為什麼上任代理要加上一個不好看的封面紙面,裡頭才是右列的CD封面,想不懂.........。這不重要,因為隨著本專輯代理權轉換,一張早就在香港CD聖經有推薦的女聲天 碟級作品(含SACD)可以再和樂友見面。

 這位來自愛爾蘭的女歌手Kate Purcell,她的首張專輯:A Dream Unfolds發行後,即受到愛樂人及樂評的矚目,1998年得到Irish Music Magazine兩項年度大獎:Best Rookie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新人】及The Act to watch out for【最受期待的藝人】;歷經三年多的創作、收歌與籌備,終於在2002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Shadows of You。

 在這張專輯中,擁有一把純美清新嗓子之愛爾蘭著名女歌手『凱特•普賽兒』,她從故鄉愛爾蘭出發,自然清柔的嗓音以民謠、鄉村與現代風格,以清新完美的嗓子,以極真挈的感情唱出13首完美無瑕、難忘醉人的情歌,震撼每位發燒友的心靈。也因此這張「愛的影子」自推出以來,備受世界各地樂評人及樂迷讚賞。

 凱特•普賽兒純淨的歌聲,於開首一曲 "Reasons To Leave" 中已表露無遺,在結他及豎笛的協奏下,襯托出『凱特』脫俗出塵的聲線,以極真摯的感情唱出這首民歌作品。與男歌手『湯米•佛雷蒙』重唱 Dan Seals名作 "Lullaby" ,溫柔而絕美的合唱,和聲配合天衣無縫,令此經典金曲更見完美。主題曲 "Shadows of You",滿載感情地傾訴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令你陶醉迷戀。改編自 "Love Me Tender" 的 "Nora Lee",『凱特』手執木吉他邊彈邊唱,其定位與空間感可稱一絕,錄音師的功力在此碟中盡現無遺。

 SACD版以本碟的母帶以 DSD 混音再做,並以Hybrid SACD 刻錄印製(意思就是說CD可以讀取的意思),令原本已近完美的錄音更見自然通透,人聲更玲瓏浮凸,定位及空間感更出色傳神,是近期難得的一張極品女聲天碟。愛爾蘭的女歌手其聲音一向有純淨、富感情的特色,而Kate Purcell除了這些特色之外,讓人彷彿回到母親的懷抱,記起了生命中原有的純真,是一張能「陪伴您」的一張女聲專輯!

1. Reasons to Leave
2. Play On
3. Goodbye Johnny Dear
4. Grosse Isle
5. Hand on my Heart
6. Dress of Green
7. Lullaby
8. Shadows of You
9. Ar Éireann ní Neosfainn Cí Hí
10. Once I Loved
11. Nora Lee
12. On the Banks of the Lee
13. Slán Abhaile